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痤疮治疗 >
        痘痘的出现无疑给我们的脸上带来了一道忧伤的风景线,如何让自己脸上恼人的痘痘跟自己说拜拜是每个长痘人士梦寐以求的,Yestar艺星皮肤美学设计告诉你如何祛除自己脸上恼人的痘痘,那就是符合彩光去痘痘。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表示,复合彩光祛痘是目前一种新型的祛痘技术,复合彩光祛痘常被称为“迅速美丽嫩肤法”。它具有祛痘时间短,,且很少会对皮肤产生损伤,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眯。

艺星复合彩光嫩肤去青春痘的效果主要是通过各色彩光中的蓝光来实现的,这是一种独立的蓝光探头,发出的光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同时可**不伤害 皮肤,对作用于有青春痘的部位,进行两方面的处理,一是抑制皮脂分泌,收缩毛孔从而去青春痘的生存基础,二就是杀灭引起青春痘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 有效解决青春痘避免反复,这种治疗尤其适合于较严重的青春痘,效果非常显著。

艺星符合彩光祛痘的优势

1、复合彩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2、复合彩光祛痘应用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痤疮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3、复合彩光技术还可以控制彩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 小程度。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虽会有刺一样的感觉,但这种疼痛感是大多数人都能忍受的,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用彩光祛痘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 多不过十几分钟。推荐阅读:激光祛痘价格是多少

通过以上介绍,我想您复合彩光祛痘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艺星皮肤美学设计表示,复合彩光是目前治疗痘痘的 佳方法,具有见较快,时间短,对皮肤损伤很小的特点,前提是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治疗。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连锁品*医院,源于 ,始于.,拥有**的设备以及的服务,是亚太地区的医学美容的佼佼者。

Yestar艺星皮肤美学设计具有丰富的临床皮肤经验,对于皮肤的各项问题非常的娴熟,能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量身制定美肤方案,让你拥有好肌肤的同时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