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极速冰点微痛手臂脱毛 轻舒玉臂迎夏日

2013-03-05 17:04:20      咨询艺星客服

坎肩、吊带、短袖是美眉们夏日的必修课。但如果你的手臂汗毛丛生,或许夏日就不是展现曼妙姿 色的季节,而是酷闷难耐的笼罩。极速冰点微痛手臂脱毛,让你在夏日里尽情展现袅娜多姿的无暇美肌,轻松舒展美丽双臂迎接露肤季节的到来,Yestar艺星整形美容 美学设计为你**讲解冰点极速微痛手臂脱毛技术,让你舒展玉臂迎接夏日到来

手臂脱毛常用方法

1、脱毛膏脱手臂汗毛:

可以将大面积的毛发快速清除,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美眉,但脱毛膏脱手臂汗毛后效果持续的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次长出来;而且因为 脱毛膏脱毛是利用化学反应的原理,令毛发软化脱落,所以对皮肤相对比较刺激,如果顾客的肌肤容易过敏,或者用得太过频繁,会造成红肿等过敏现象。适用于手 臂汗毛较细者。

2、蜜蜡脱手臂汗毛:

这种方法简单省事,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汗毛,而且再次长出的汗毛也会比较细。缺点是现在大部分的蜜蜡属于化学合成药品,容易对粘贴出皮肤产生刺激和 伤害;在往下撕蜜蜡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此外,蜜蜡脱毛有疼痛感,建议疼痛敏感型的美眉们慎用。适合 于手臂、腑下的体毛。

3、刮除手臂汗毛:

用刮除法脱毛无疑是 简单、 直接的方法,能够直接刮除暴露于皮肤外的手臂汗毛。
刮除法去手臂汗毛快速便捷,符合女性自助私密的洁身方式。缺点是容易刮伤且效果维持周期短,1-2天后便会长出很长一段,而且新长出的汗毛会更加粗壮浓密。

4、激光脱手臂汗毛:

激光脱手臂汗毛是 性的脱毛方法。在国外已经有很多人热衷使用。其原理是毛囊中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 而使毛发停止生长。但比较麻烦的是,毛发生长有三个阶段一一成长期、中间期和休息期。麦拉宁色素只会出现在成长期,因此,激光脱毛通常要进行3次,才能达 到去除手臂汗毛的效果。

极速冰点微痛脱毛,是的激光脱毛,运用激光 脱毛原理,能更加快速、有效的脱去手臂汗毛,并且在脱毛过程中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让你轻松舒展无暇玉臂。

极速冰点微痛手臂脱毛优势

1、 佳的激光波长

激光去除毛发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 ,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第二,激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极速冰点微痛脱毛系统能满足这两个条件,对脱手臂汗毛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2、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

佳脱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手臂汗毛的粗细有关,汗毛越粗、越黑,所需的激光作用时间越长,极速冰点微痛脱毛系统的激光脉光冲可以精细调节,在获得理想的脱毛 的同时,又能有效保护双臂皮肤不受热损伤。

3、避免色素沉着

传统的激光手臂脱毛,在脱毛后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甚至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好的极速冰点微痛脱毛系统由于 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产生黑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

4、无损肌肤、 再生

依据选择性光热原理**高有效性和高安全性,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安全微痛。只有小部分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会有轻微的、瞬间的剌痒感。而其精心设计的脉冲激光,直接破坏毛囊组织,让手臂汗毛有重生的机会。

5、方形大光斑,加快治疗速度

极速冰点微痛脱毛系统的光斑设计为12毫米的方形光斑,进行大面积脱毛时,不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够消除传统激光圆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疗重叠死区。

极速冰点微痛手臂脱毛原理

在极速冰点微痛手臂脱毛治疗过程中,极速冰点微痛脱毛仪通过发射出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长的光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能,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手臂毛发的效果。

极速冰点微痛脱毛应症

极速冰点微痛脱毛对腿毛、手臂汗毛、唇毛,胡须,腋毛,胸毛,比基尼,脐周等多余毛发均能起到微痛、 的脱毛效果,适合想要微痛、 、不伤害皮肤脱毛的各类患者。

极速冰点微痛手臂脱毛效果

极速冰点微痛脱毛系统是目前 的 先进、 有效的脱毛方法,它了快速、微痛脱毛的新时代。由于治疗时的热能量低,所以能够大大降低皮肤的焦灼 刺痛感。Yestar艺星整形美容 脱毛中心采用**上先进的半导体彩光技术加上蓝宝石接触式表皮冷却技术,脱毛安全、快捷、,感觉如沐清风。极速冰点无 痛脱毛是目前**范围内 先进的 性脱毛方法之一,脱毛过程中没有任何疼痛感,而且对皮肤低风险,脱毛同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并收紧毛孔,使肌肤变得 细腻光滑,令无暇的玉臂展现出你的迷人风情。

极速冰点微痛手臂脱毛后注意事项

1、脱毛的皮肤不能暴露在太阳下。

2、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

3、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4、治疗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引发皮肤炎而导致色素沉着。

5、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衣服,因为脱毛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棉质衣物。

6、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7、注意使用对皮肤刺激较小的清洁品或护肤品,刚做了脱毛后 好不用。

极速冰点微痛脱毛能安全、便捷、微痛、 的去除双手臂多余体毛,受到了越来越多爱美者的关注和承认,是美眉们夏日美丽不可或缺的功课。Yestar艺星整 形美容微痛脱毛中心,引进**先进的极速冰点微痛脱毛设备,并由临床、技术的 医生亲诊施术,为你手臂脱毛的安全、美观和效果都提供了保 障,让你在夏日为双臂粗长的汗毛而烦恼,尽情展现轻轻舒展玉臂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