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现在的都市生活基本是离不开电脑的,长时间的电脑辐射让我们的脸变得干燥、粗糙、暗淡。平时涂抹补水护肤品只是表面补水,不能深入到真皮*内,我们要想真正有效补水的话还得靠医学的力量。微美塑和注射美容的区别:源自法国的微美塑疗法至今已有几多年历史,它的出现必定会取代注射美容,成为美容界的新宠。
 

  微美塑疗法又称微中胚层美容疗法,是将护肤活性成分或营养成分直接导入到皮下组织(属于中胚层)而发挥美容功效的护理方法。这是一种物理方法,对人体没有任何害处,是现在 理想的护肤美容方法。
  
  微美塑疗法既可用于延缓衰老、治疗皮肤疾病,也可用于减肥及治疗脱发、秃顶等。微美塑可以解决各种面部皮肤问题其中包括:面部松弛,暗哑,粗糙,皱纹,暗疮,敏感,脆弱,斑点等,微美塑让无数女性从新获得新生。
  
  传统美容方法在涂抹乳霜等护肤品时,养份经脂质囊输送到皮肤,只停留在皮肤表面,皮肤 多可渗入吸收百分之低点三。微疗法通过按摩捧上的微滚动、营养成份可深达至皮肤每个*,活性养份累积于皮肤底层,不断持续渗透诱发骨胶原增生,刺激*再生,有效提升活性成分的渗透能力。
  
  微美塑和注射美容的区别:传统的美容方法中,活性成分只能渗透入表皮角质层,美容效果并不明显。而微美塑是将美容剂,快速、有效、均匀地输送到需改善的部位,从而达到治疗、保养护肤、美容、瘦身的目的。文章来源:Yestar艺星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