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微美塑是什么?有什么功能和作用呢?明星微整形基地yestar美学设计说微美塑是一个“整容魔法器”,它的美容效果不是单方面的,能**解决肌肤问题,如皱纹、粗糙缺水、暗哑、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痤疮、痤疮凹坑、痤疮色沉、黄褐斑等。
   “微美塑”能使营养物质的吸收率达到传统护理的4000倍,而且可以一并激活*、修复受损组织,直接参与*代谢。刺激皮肤自愈能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诱导自身营养和胶原,一举多得。

  微美塑”只需5分钟就可以在表皮制造2万个微孔管道,瞬间将20万活性单位的促*生长肽直接注入皮肤 佳吸收位,点对点超微渗透,渗透率达90%以上、吸收率达90%以上。
  
  “微美塑”除皱后表情自然和谐,**皮肤的自然性,不影响表情肌和面部神经。“微美塑”追求治疗的简便性, ,不影响工作和生活,也称为午间除皱法。“微美塑”崇尚效果的持久性,促进人体*持续粉笔玻尿酸、弹性蛋白、 有效。
  微美塑**解决肌肤问题-“微美塑”与人体100%同源,无任何排异及副作用,安全**。它采用的是生理性除皱,促进人体*分泌自体玻尿酸,弹力蛋白,使皱纹自然长平,同时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状态,令皮肤光泽细腻有弹性。祛除真性皱纹达到95%以上。真正意义的逆转衰老,使皮肤年轻5-1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