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微塑形 >

男色时代,那些爱上微整形的纯爷们

2013-03-29 11:03:58      咨询艺星客服

当代人的审美情趣日益多元:从娱乐圈到普通大众,俊美男星的写真火爆市场、男性选秀大赛来势汹汹、男用护理产品广告充斥大街小巷……“男色”文化迅速在消费领域蔓延,传统意义上的性别审美差异进一步模糊。

作为** 大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Yestar艺星**博士团美学设计、台湾微整形 黄耀主博士指出,艺人一直是医学美容行业的 大消费群体,男艺人选择整容的自然也不在少数。尤其是随着微整形技术的成熟,这种快速便捷的“午休美容”技术更是备受追捧。除了大S等知名女星,好几位当红的男艺人都曾接受过他的服务。当然,出于隐私考虑,他们大多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虽然明星们对整形讳莫如深,但群众的眼睛毕竟是雪亮的,下面请随着小编的笔触,一起盘点那些爱上微整形的纯爷们——

源远流长型

毫无疑问,以 明星作为这一类型的类型**实至名归。有着“比女人更女人的美貌”,新生代人气明星李俊基将男性的阴柔美演绎到了**,当之无愧地成为“花样美男”的代表。然而,在整形成风的 ,这样的丽质有几分天生难免引人揣测。网友热议的焦点集中在李俊基的牙齿和耳朵上,也有人对他的下巴成色表示怀疑。

同属“花男”的玄彬也是大家大家关注的中心,有人戏称,他的鼻子如果是天生的话,简直就是个奇迹。而另一“花男”代表元彬则被曝为进军娱乐圈从高中起就开始整容,范围遍及五官,堪称“人工”帅哥。

深藏不露型

都说岁月如飞刀,但总有些人的脸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入行30多年,一向以实力偶像示人的天王刘德华此前终于大方承认,早年为淡化疤痕曾打过皮肤美白。对坊间热议的打面部年轻化保养及面部整形瘦脸的传闻则不作正面回应。

无偶,周润发在做客 KBS综艺节目《演艺家中继》时也自曝,为维持帅气外表,曾经借助医疗美容手段整形。他说:“从拍1990年拍摄《赌神》后,我就发现眼角下垂、发线后移的问题,经香港医生推荐便开始整形。”算一算的时间已有20多年,实在是深藏不露!

欲盖弥彰型

应该说,大部分艺人,不论男女都可以归到这一类型。比如当红小生黄晓明初出道时满脸婴儿肥,现在一上镜就习惯性把侧脸的V型线条显摆出来,还信誓旦旦地说是减肥成功的结果,着实让不少减肥不成反缩胸的女性羡慕嫉妒恨;近两年,人气节节攀升的帅气小生林峰面部轮廓也跟着不断升级:不仅眼皮变深鼻梁变挺,连下巴都重新发育了一次,变成时下流行的修长虾饺型;此外有业内八卦称,小猪罗志祥如果没有整容,“傻根”一角**非他莫属,不可能有王宝强什么事……

高调山寨型

与前几类相比,这一类型 大的特色就是“高调”,再则就是难免有点“雷人”了。四大天王早已被山寨了一波又一波,论强度、密度、仿真度估计也只有当年的网络红人“小胖”可堪伯仲;刘翔、易建联已经被山寨过了,要不是姚明的高度实在无法复制,估计也早就有了N多新版本;范冰冰、刘亦菲等名头前一旦被冠以“男版”定语,似乎昭示着山寨的势力隐隐有向重口味发展的趋势。

对于山寨明星们的动机,我们可以套用一句网络流行的句式,“哥整的不是帅气,是名气”。遗憾的是,这类严格说来更接近投机的投资行为并不会为当事人带来多少回报,而留下来的自我迷失却需要伴随他们一生。

美学设计介绍说:黄耀主博士向我们介绍,男性整形的目的大多比较明确,基本上都是出于工作或生活的实际需要考虑。作出决定前往往已经有理性的通盘规划,通常不会做太多的改变,主要以鼻部整形和隆下巴等项目为主,部分中年男性则较关注拉皮去皱、局部去脂等项目。

随着医学美容手段的不断进步,这类项目通过注射微整形手段便可迅速实现。常见的材料主要有玻尿酸、BOTOX(肉毒素)、玻尿酸、玻尿酸注射以及LIPOBEAN 等。以玻尿酸为例,无论是鼻部整形还是隆下巴都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玻尿酸对这些部位进行塑形,达到满意的效果。如果搭配不同剂量、不同种类的产品,其适用范围将大大扩展。由于微整形简单快捷的特点,很多情况下除非当事人主动承认,外人根本无从得知他们的形象为什么看起来更好了。而这一点,又恰恰是众多明星对这种“午休美容”趋之若鹜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