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单眼皮上睑皮肤厚,眼睛显得臃肿,缺乏层次感,对美丽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开双眼皮手术来打造美丽的眼睛。开双眼皮多少钱?这是众多爱美人士都在关注的问题,听听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美学设计表示,开双眼皮的价格不是确定的数值,成都割双眼皮多少钱它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就全国而言,双眼皮费用在3000-20000元左右。要是想了解自己的开双眼皮具体价格, 好能够到院与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开双眼皮价格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1、爱美者眼部基础

开双眼皮需要根据爱美者的眼部基础来具体的设计手术方案。如果爱美者眼部基础较好,手术方案相对简单,那么治疗价格相对较低。但如果爱美者眼部基础较差,需要进行眼部综合设计,那么手术方案难度就会增大,价格较贵。所以,个人情况不同,费用也会有所区别。

2、选择医院资质

不同资质医院,专业水平有所差异,因开双眼皮的价格也不一样。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如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具有先进的设备以及的技术,美学设计亲自操作,环境温馨舒适,术后效果显著。价格肯定比一般的小诊所要贵,但都在顾客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3、选择医生水平

不同水平美学设计开双眼皮价格不同。一般情况下,知名度高、临床的美学设计,其手术价钱自然要高一些。但可以给爱美者充分的安全和效果保障。

Yestar艺星开双眼皮美学设计团队

4、所选手术方式

开双眼皮的方法有韩式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制定的手术方案不同,其价钱自然不同。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已经知道开双眼皮多少钱了吧,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学设计表示,价格不是 重要的,爱美者一定要从自身的安全和术后效果考虑,选择的医院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