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割双眼皮是 受爱美者欢迎的美容项目之一。对于想做双眼皮的朋友来说,恢复期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那么割双眼皮多久恢复呢?听听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成都割双眼皮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有切开、埋线和韩式三点法,这三种手术的操作方式不同,术后恢复期也不一样。

埋线双眼皮:创伤较小,恢复较短,术后前两天肿胀较为明显,第三天开始消肿,大概一个星期左右肿胀消退,不需拆线。一个月左右自然。
 

  埋线双眼皮手术原理

切开双眼皮:需要切开部分眼部皮肤,损伤较大,术后前两天肿胀严重,第三天开始消肿,大概要1-2周肿胀基本消退,第五到七天拆线。要一到三个月恢复自然。瘢痕要六个月到一年才能不明显。
 

切开双眼皮过程

韩式双眼皮:损伤小,术后前两天肿胀严重,第三天开始消肿,大概要1周肿胀基本消退,第五到七天拆线。要一个月左右恢复自然。瘢痕一般六个月不明显。

  韩式双眼皮手术过程

  >>>哪种手术方法术后效果 好?请美学设计为我解答<<<

割双眼皮多久恢复?美学设计表示,双眼皮的恢复期长短跟选择的手术医院有关,的医院有技术的美学设计,能够在损伤 小的状况下打造 佳效果,有效缩短手术恢复期。

Yestar艺星是韩式整形的**连锁品*,在割双眼皮方面具有以下优势:

1、美学设计操作,手术创伤更小 

>>>请美学设计为我设计美眼方案<<<

Yestar艺星整形美学设计,在汲取过往双眼皮手术优点的基础上,摒弃传统手术其缺点,创出的众多先进双眼皮术式,具有损伤小,让爱美者轻松拥有美丽双眼皮。

2、专业温馨护理,术后恢复更快

在Yestar艺星做完双眼皮后,我们的护理部会对您进行24小时贴心陪护,满足您的各种需求。在您离开之前我们的美学设计和护理人员会耐心的给您讲述术后注意事项,以便您尽快恢复健康,收获美丽!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已经知道割双眼皮多久恢复了吧,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