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纵观美容整形界内的**祛眼袋方法,你会发现,超声波祛眼袋是其 安全高效的方法,真正可以做到****、时间短、效果好。比起传统的祛眼袋方法来看,超声波祛眼袋先进了很多。

那么超声波祛眼袋的效果到底如何呢?能不能祛除眼袋问题呢?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称先要从超声波祛眼袋的原理说起。

超声波祛眼袋原理:

超声波祛眼袋是利用其超声共振的原理,具有识别性的选择乳化眼袋内脂肪或者直接让眼袋脂肪失祛活性,然后利用超声波的空化效应将乳化后的脂肪被眼膜吸收,从而达到安全祛除眼袋的目的。

>>>想知道超声波祛眼袋多少钱吗?请咨询客服<<<

超声波祛眼袋的效果:

1、 **迹

一般的超声波祛眼袋是** 的。它是一种无形声波,不会割破肌肤,而且它能有效的诊断出眼袋的位置,然后祛除多余的脂肪,将其液化后直至被周围组织吸收或者排出,所以是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和创伤的。

2、能够紧致眼部周围肌肤

超声波除了能够液化指定的脂肪外,还能利用超声波的特殊声波对眼袋皮肤内弹性纤维起到收缩作用,也可刺激组织周围皮肤内的玻尿酸的再生,让肌肤达到水润紧致出现新的皱纹。

>>>Yestar艺星的超声波祛眼袋效果好吗?请点击.咨询<<<

3、让眼部更加神韵

超声波祛除眼袋的手术时间一般只要20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不会让眼睛进行超负荷的工作,在超声波能够确定眼袋周围有没有受伤的神经组织、血管之类的组织,然后对其进行修复。真正让眼睛放松,给眼睛做了一次按摩。

下面是Yestar艺星的超声波祛眼袋案例,仅供求美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