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眼睛能够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神韵,**不能让眼袋毁掉了眼睛的美丽,爱美人士都希望快点摆脱烦人的眼袋,那么应该怎样去眼袋呢?听听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美学设计表示,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目前使用的去眼袋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手术去眼袋(内路法)

内路法去眼袋是运用精细显微设备,根据求美者皮肤松弛情况,在眼部隐蔽部位进行切口,将多余脂肪导出体外,并去除多余松弛皮肤,从而实现快速消除眼袋的目的。 

   内路去眼袋示意图

内路去眼袋具有以下特点:

快速有效:精细操作将多余脂肪导出体外,快速消除眼袋

**迹:结膜内做切口,看不出任何痕迹。

>>>>我适合做内路祛眼袋吗?请美学设计为我解答<<<<

内路法去眼袋前后对比图:
 

2、手术去眼袋(外路法)

外路法去眼袋是指通过手术方式从下眼睑皮肤处做切口,释放适量的眶隔脂肪与眼轮匝肌,并视具体情况切除多余的下眼睑皮肤,从而实现整体去眼袋的效果。

 

  外路去眼袋示意图

外路去眼袋具有以下特点:

效果 :一次手术,有效解决眼袋问题

年轻面部:紧眼周皮肤,**提升眉部,眼部散发年轻光彩。

外路法去眼袋前后对比图:
 

3、吸脂去眼袋

吸脂术去眼袋是指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吸脂去眼袋具有以下特点:

微创微痛:只需在眼部做微小切口,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即可达到理想效果

安全有效: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净有效,平复眼袋 。

>>>>祛眼袋手术多少钱,贵不贵?<<<<

吸脂去眼袋前后对比图:
 

4、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除眼袋是利用激光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激光手术去除眼袋根据手术路径的不同可分为两种手术形式,即经结膜路径法和经皮肤路径法,这两种方法的适应人群各有不同。

激光去眼袋具有以下特点:

有效去眼袋:激光去眼袋效果可以一直维持下去,还可以改善眼部的色素沉积,去眼袋同时消除黑眼圈。

紧致嫩肤:激光去眼袋可以对眼部肌肤存在的细小皱纹实现有效快速去除,大大改善了眼角皱纹的肌肤。

激光去眼袋前后对比图:
 

>>>我适合哪种方法去眼袋呢?咨询美学设计<<<

选择的医院水平对去眼袋效果有很大的影响,因此一定要选择的医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韩式整形,始于.年,是 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 先进的技术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艺星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