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脸部整形 >
  
        BOTOX(保妥适),是一种从美国进口的天然高度纯化蛋白制剂,其主要成分是肉毒杆菌素,是一种神经肉传导的阻断剂,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因面 部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型不好情况,只要注射适量的保妥适(botox),便可使肥大的肌肉收缩,从而达到改善脸型的功效。此外,保妥适还有神奇的除皱功 效,尤其对于去除细小额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等细纹,效果更是立竿见影!因此,在娱乐圈,保妥适(botox)也被称为保持年轻的圣品,备受明星们的追 捧。
  作为除皱与瘦脸的材料,botox具有的安全性,其特有有效的分子结构,使得医生在术前就能有效计算出弥散半径,注射效果具有的可控性。对于 担心注射美容后,表情不自然的求美者来说,保妥适(botox)无疑是 佳选择。因为botox一种天然纯化蛋白,能够很好的和自体组织融合,只要注入的 保妥适剂量不过量,是不会出现影响做表情动作的。此外,botox具有20年临床应用历史,已为千万求美成功服务。
  BOTOX医学原理:
  A型肉毒素(Botox)是一种神经毒素,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治疗面部皱纹的效果。
  注射BOTOX适应症:
  1、Botox治疗面部上1/3皱纹效果 佳,如:额纹、眉间纹、鱼尾纹、鼻背部皱纹,适应于不愿意接受手术者、对手术有顾虑者、不适合作手术者,还可配合面部除皱术后仍有细小皱纹者。
  2、眉的整形:眉不对称的矫正,扶平口周纹,口角整形。
  3、瘦脸、瘦腿:对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肌肉发达者,可达到使脸庞变瘦,小腿变细的效果。
  注射BOTOX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24小时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和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2、术后3天内,用3M胶带对注射部位固定,保持注射部位相对静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频繁地活动,不要按压。
  3、注射法除皱术术后1周,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Yestar艺星整形注射BOTOX优势及保障
  1、保妥适(botox)原装美国进口,品质**
  2、“激光之父”,“抗皱大师”亲情加盟实力派美学设计为你肌肤保驾护航
  3、国内外设备,让肌肤尽享饕餮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