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脸部整形 >

爱美人士都崇尚精致小巧的V型脸,但天生的美丽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多爱美者天生下巴宽大,对美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那么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听听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Yestar艺星整形专家指出,造成大巴宽大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下颌骨肥大,另一个就是咬肌过于发达,爱美者想要解决宽下巴问题,*先应到医院做好详细检查,确定自己的宽下巴是由何种原因造成的,然后再根据自身状况对性的治疗。

对于下颌骨肥大造成的下巴宽的问题,需要进行面部整形,通过切除面部整形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面部整形形态,达到瘦脸的效果。

面部整形去除示意图

面部整形手术方式常用的有以下两种:

口外入路面部整形术:口外入路面部整形肥大手术的切口选择在面部整形的下方,这个部位相对比较隐蔽,切口比较小,手术后形成的疤痕不易被发现,由于手术的视野比较暴露,手术相对比较容易完成。

口内入路面部整形术:由于手术的切口在口内,皮肤上没有切口,因此看不到切口留下的疤痕;但这种手术方式暴露不清晰,手术难度较大,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

>>>我适合哪种方式的面部整形呢?咨询美学设计<<<

面部整形前后对比

面部整形具有以下特点:

1、好修饰轮廓:面部整形根据三庭五眼数据、脸型以及气质重新修饰面部整形及面部整形轮廓,让您拥有一个形态自然、弧线优美的面部整形,让新生的脸型更自然精致浑然天成。

2、全程隐形微创: 微痛手术在口腔内进行,不会留下痕迹,只对骨骼产生作用,绝不伤及血管神经。30-40分钟,瓜子脸型轻松呈现,从此自己的脸型自己做主,不必再用发型、服装掩饰,想怎么美就怎么美。

对于咬肌肥大造成的下巴宽的问题, 好的方法就是注射瘦脸。

瘦脸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毒素,可以阻断神经肌肉接头部位乙酰胆碱的释放,产生暂时性、可逆性的胆碱能性神经传导阻滞,使肌肉松弛、麻痹。将A型肉毒毒素作用于咬肌处,可使咬肌逐渐萎缩从而达到瘦脸型目的。

注射瘦脸瘦脸具有以下特点:

微创操作:伤害小,仅需剂注射,免除手术切除的痛苦。

见效迅速:,一周之内即可见到效果。

方便快捷:15分钟即可完成,不影响任何工作和生活。

>>>肉毒素瘦咬肌需要多少剂量?咨询美学设计<<<

注射瘦脸前后对比

不同的爱美者适合不同的方式,美学设计会根据爱美者的具体状况进行适当选择。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学设计具有的操作技术和有效的审美观,能够在充分保障您安全的前提下为您打造出 好的瘦脸效果。Yestar艺星是您下颌骨整形和瘦脸注射的值得选择医院。

相关阅读:去面部整形手术怎么做(图解)

                  什么样的面部整形需要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