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艺星韩式精致改脸型 *****的素颜优势!
  三位设计、个性的塑美 艺星韩式精致改脸技术是建立在个性化的三维数字虚拟技术设计平台,有效得出求美人士脸型各个具体参数。根据颅骨、肌肉、皮下脂肪等科学参数,结合中国人群的审美观和中国女性气质特性设计出受术者的专属方案。

  安全微创、精细的自然 在艺星, 多年以下的改脸型美学设计实施手术。每一例手术都是有20年临床经验的整形美学设计,保障每一例改脸型手术都精品!

  中韩联手、改脸的保障 根据受术者的身高,脸型以及五官的比例等黄金比例数据,在内窥镜直视下通过口腔内作微创小切口,避开血管、神经、肌肉组织,对肥大骨骼进行磨、截、削,精细到毫米,损伤极小,术后**自然!

  内外兼修,全脸的打造 韩式精致改脸型结合个人脸型、五官的特点,术前缜密计算,科学设计,充分考虑各个角度视觉的弧线美感,通过多种方法对面部整形、面部整形、下巴、颞部、面颊部骨骼、肌肉、脂肪的切除、充填、移位来改变脸型,以细微、精致、微创雕塑出和谐柔美的脸型。

       艺星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中心美学设计郑重提醒广大爱美的朋友,对待整形手术要谨慎,技术、美学设计是整形手术成功的决定性因素,美学设计的技术及临床经验决定着手术效果的优劣,因此一定要到的医疗美容机构,找合格的、有经验的美学设计,以给自己 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