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整形 >

现在很多人都想要拥有像明星般好看的小脸,但是天生又不是小脸,有些人甚至长了张大饼脸。那要怎样才能改变这种局面呢?如何才能拥有好的V型小脸呢?

纵观世间所有脸型,可分为:国字脸、三角脸、椭圆脸、长方脸、大饼脸、菱形脸、包子脸、冬瓜脸和鞋拔脸,椭圆脸跟瓜子脸是现在东方人 标准的脸型。艺星脸部整形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让您轻松拥有瓜子脸或者椭圆脸。

一、角方形脸型的整形方法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表示:对于角方形脸的爱美女士来说,可做面部整形切除术。这种手术的改脸型手术复杂度较高,当然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因其需要切开骨髓腔进行手术。所以一定要选择的医院与整形美学设计来为你进行手术,才能**术后的效果以及人身的安全。

艺星面部整形切除术的过程图

>>>面部整形切除整形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咨询客服<<<

对于该项手术来说,它的优点肯定不少, 主要是:整形效果明显,下颌弧线也可重新塑造,如咀嚼肌失去骨架的支撑力而慢慢萎缩的话也解决了咀嚼肌肥厚的问题,这让你不用在每年定期的去打瘦脸了,而且省了一大笔钱。

艺星面部整形效果图

二、正方形脸型的整形方法

对于正方形脸来说和角方形脸的手术方法是稍微不同的。我院美学设计表示:可以用面部整形劈开手术。面部整形劈开手术是将面部整形的外层骨质切除,但不会切掉整个小下颚角。这种手术 大的危险就是术中流血情况需要控制的非常好。有一些凝血功能不良、贫血的人是不适合使用该法改脸型的。

艺星改脸术过程图

>>>这种方法改脸型危害大吗?需要多少钱?咨询客服<<<

该手术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却也有很多优点,比如说这种脸型的人只要切除部分面部整形,缩减一定的宽度就能修改脸型的大小了,而且能保留原来的面部弧线和优美度。

三、圆形脸型的整形方法

圆形脸的求美者算是走运了,这种脸型是不需要切除任何面部骨头的,只需要进行面部整形。面部整形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面部整形(也就是我们智齿那下方的骨头)骨头外层磨薄进行脸型修改,从而达到缩减面部整形宽度以达到减少脸庞大小的目的。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手术通常能够磨掉的厚度 多不能超过6毫米,而且改善的效果有限。

艺星效果图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改小脸的信息吗?请咨询客服<<<

脸型的整形大体是这个样子了,Yestar脸部整形美学设计表示:为了脸部整形后的效果,爱美者一定要选择的医疗美容机构做整形手术,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以及**术后的效果。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源于 ,始于.,是一家**的品*连锁医院,值得您的信任!

艺星,韩式整形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你不错的选择。我院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医疗美容史,一直以“女人的美丽大过天”为荣,以“不让女人美丽”为耻。我院秉承艺星品*的“全韩医疗美容服务体系”,即 整形美学设计、韩式客户服务、 技术标准、 管理模式,来为的求美者提供纯正的 医疗美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