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轮廓整形 >

  艺星整容医院面部整形手术是面部轮廓整形手术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手术方法,很多面部整形不美的爱美人士通过面部整形手术都获得了柔美的面部线条,面部整形手术分为面部整形缩小整形和隆面部整形术,中国人多以低面部整形为美,所以面部整形缩小整形多见。西方人则以隆面部整形或颧部假体植入术,以使面部层次更加丰富。

 

    面部整形是目前改变脸形 直截有效的方法,但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由于术后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会持续3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
  
  面部整形可以改变面部形态,使面部线条变得和谐从而使面部容貌看起来更加舒服。面部整形手术对面部整形肥大的“方脸”,有几种不同的方法,介绍如下:
  
  1、单纯切除法:只切除肥大的面部整形,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从侧面看要求弧度好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但对面部整形外翻肥粗明显的人有很好的改善。
  
  2、手术方式面部整形磨削术:将凸出的面部整形磨平。
  
  3、颧弓缩窄术:将面部整形下巴整形移位缩窄采用口内切口,配合面部整形手术使瘦脸效果更明显,让你拥有迷人小脸。
  
  4、切除+面部整形法:切除肥厚的下颌骨同时将骨面磨平,此种方法既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也照顾了正面要求瘦脸的人(曲线),此种方法较前两种略显复杂。但效果较好,适合众多要求瘦脸的人。
  
  艺星整容医院面部整形手术必需由有经验的整形美学设计开刀才能**平安,由于手术部位很靠近脸部的神经,手术时必需格外当心,不能影响到神经部位,为了更加**其安全性。请选择 好的整形医院-艺星医疗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