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轮廓整形 >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面部整形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所接受,通过面部整形可以有效改善面部形态,塑造出标准的瓜子脸,但仍有一些爱美者不知道什么是面部整形,下面就由艺星美学设计做出详细的介绍。

什么是面部整形?

面部整形是指用外科手段对面部整形、颧弓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善面容的目的。根据爱美者的不同状况,面部整形又分为面部整形缩小整形和隆面部整形两种,下面将分别做出介绍。

面部整形缩小整形:面部整形缩小整形是指在皮肤表面制造切口,逐层剥离至面部整形部位,利用下巴整形器械去除适量骨组织,以降低颧突高度,达到面中部宽度变小、面中轮廓更平滑天然,改善菱形脸形状的目的。

隆面部整形:隆面部整形适合部分爱美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面部整形发育不良或缺损者,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使面部整形增高,可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我适合哪种方式面部整形?咨询美学设计<<<

美学设计表示,面部整形手术技术难度高,风险和创伤大,并发症发生率相对较高,一定要选择的医院治疗,这样才能充分保障治疗的安全和效果。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韩式整形,始于.年,是 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 先进的技术设备,能够给治疗者 好的安全和效果保障。Yestar艺星与众多机构合作、资质健全

1、微创安全

Yestar艺星运用**的改脸型技术,手术过程在可视化的状态下进行,选择在口腔内或发际内等切口细小的操作方法,不损伤面部神经和面动脉,创伤小恢复快,术后**痕。

2、效果自然

艺星面部整形注重整体和谐美,术前由美学设计根据求美者自身的面部数据设计个性化的脸型整改方案,采用磨削、填充等方法,使面部整形与五官的搭配更出色。术中精雕细琢,高效修饰面部整形部位,使脸型精致匀称,让修饰出来的脸型更自然、线条更好。

艺星面部整形前后对比:

>>>我做面部整形能达到怎样的效果?咨询美学设计<<<

3、服务周到

Yestar艺星努力为每位顾客提供 舒适的治疗环境,您可以享受全程 感动、 温馨、 周到的服务,让您体验尊贵舒适之感,轻轻松松拥有美丽容颜。艺星温馨服务

                  韩式磨面部整形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