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额部凹陷会影响整个人的面部轮廓美,如今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额部填充术来丰满自己的额头,被额头凹陷、过低这样的问题所困扰。不过,也有许多爱美人士担心额部填充术的效果,那么,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下面请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丰额头前后对比图
>>>想知道艺星丰额头多少钱?点击在线咨询<<<

美学设计表示,在额头轮廓整形美容项目中,额部填充术能有效改善面部缺陷。在生活中,有些爱美人士前额部外形欠丰满(正面观前额窄小,侧面观前额轮廓线过于向后倾斜)、前额部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额部充填术得到改善。

额部填充材料有软硬之分,Yestar艺星美学设计强调,前者一般用于局限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玻尿酸等。后者主要用于骨性的缺陷,是改变额部外形 常用的,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即组织代用品)。临床上 常用的代用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Gore-TEX)、膨体聚乙烯 (Medpor)、医用固态硅胶等。前两者组织相容性好,假体表面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硅胶假体便于雕塑、价格低廉,但不宜过大过厚,有因重力移位之可能。

丰额头前后对比图
>>>想了解更多丰额头的方法?点击在线咨询<<<

额部填充术适应症:

一、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二、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三、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Yestar艺星环境图 
>>>想要预约与美学设计面对面交流?点击在线咨询<<<

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韩式整形,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主张,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您的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额部填充术效果好吗?上面的丰额头效果图相信能给您以比较直观的感受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相关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美学设计,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美学设计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