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颞部,即俗称太阳穴的部位。面部削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多数会出现颞部(太阳穴)凹陷的情况,也有些人是遗传原因所致,从而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面部整形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正尝试使颞部填充的手术。

颞部填充适应症

颞部过于平坦,太阳穴有显着凹陷。

颞部填充方式

1、假体填充:假体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使用假体进行颞部填充,*先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然后对假体加以雕琢, 后进行手术填充,弥补面部缺陷。

2、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移植可以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颞部凹陷处,支撑凹陷部位。

3、玻尿酸填充:玻尿酸是能够让皮肤恢复年轻时状态的产品,可有效地消除面部皮肤各种原因如皱纹和凹陷造成的皮肤衰老问题,让人的脸年轻十岁以上。

4、玻尿酸填充:玻尿酸是用于嫩肤、填充皱纹和皱褶、面部塑形和增加组织容积的**应用 广泛的注射用透明质酸美容填充产品。通过精细的调节凝胶颗粒的大小、结构和特征,可以使其符合皮肤不同层次的组织特点。

5、双美玻尿酸填充:双美玻尿酸填充是天然的生物玻尿酸,在补充玻尿酸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诱导自体胶原增生和修复,支撑起皮肤的凹陷及皱纹,改善面部的轮廓及老化状态。

颞部填充后,凹陷的太阳穴会被支撑起来,使得脸部线条会变得圆润,好,但往往由于一些小的细节和一些注意事项,所以一定要与你的手术医生进行咨询和商讨。并且选择的整形医疗医院,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请.在线咨询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在线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