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面颊 >

注射丰面颊 轻松解决面部凹陷

2013-03-08 16:19:57      咨询艺星客服

  虽然大部分人都在讨论减肥,但也有一部分人因减肥过度、生病或是天生等原因导至脸部过于削瘦,影响美观。艺星美学设计表示,这种情况下的爱美人士可通过注射丰面颊的方法来改善。在此,艺星编辑将向大家介绍双美玻尿酸注射丰面颊术,该方法可以使脸型变得饱满、美丽。

  使用双美玻尿酸注射的办法来丰脸颊,一般的情况下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进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双美玻尿酸丰脸颊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双美玻尿酸丰面颊术后仅有一小眼,并会逐渐淡化消失。

  *先,在注射玻尿酸丰脸颊的方法结束后,要格外注意,双美玻尿酸丰脸颊后口服抗生素5-7天,术后一周内切忌洗患处及用力按摩,双美玻尿酸丰脸颊一周后可轻轻用掌按摩面部。

  另外,双美玻尿酸丰脸颊是个创伤很小的手术,术后恢复很快。术后3天,就比较自然了。双美玻尿酸丰脸颊后7天脸颊稍显丰润,别人就看不出你脸上有什么不对劲的了,一个月后脸形稳定。术后感染的原因是因为无菌操作不严格造成,只要严格的无菌操作是不会感染的。

  编后语:上面向大家介绍了双美玻尿酸注射丰面颊,其实除了双美胸原蛋白久,艺星还有瑞蓝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等方法,爱美的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后,艺星编辑提醒大家,为了**注射丰面颊的效果,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的机构,找有经验的美学设计,详情请在线咨询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