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假体隆胸 >
       隆胸价格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对美的追求,社会上美容行业迅速发展起来,隆胸术---这一塑造女性曲的人适合做隆胸手术?隆胸用什么样的材料?
       一、什么样的人适合做隆胸术?
  凡是18岁以上,身体发育完成,除外心理障碍或严重身体脏器病变不适合手术者,有以下情况均适宜:1、生理性乳腺发育不良,亦称扁平胸。2、哺乳后乳腺萎缩,或伴有轻度乳房下垂者。3、乳腺手术后乳房缺如者。4、先天性胸部畸形,如Poland综合症。

  二、隆胸手术是怎么做的?
  隆胸术是一种外科手术,需要在胸部或腋窝做一小切口,然后放入事先选择好的乳房假体,观察好乳房形态和位置后,缝合伤口,一周拆线。

  三、硅橡胶乳房假体对人体有害吗?
  医用硅橡胶是一种有机硅化合物聚合体,对人体无毒无害,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医学各领域。硅胶乳房假体分为硅凝胶乳房假体、生理盐水乳房假体、水凝胶乳房假体等几种。关于硅凝胶乳房假体,据国外报导发现它可能与一些人体免疫系统疾病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有关。另外它可以对X线检查起到一定阻射作用。关于致癌性,目前尚无有关报导。

  四、现在隆胸术用什么样的材料 好?隆胸价格高吗?
  目前国内上述三种材料都在使用,近年来使用较多的是生理盐水乳房假体,它的优点是即使以后发生渗漏,也不会对身体造成有害影响,它的价格根据厂家不同(有国产和进口之分)有差别,隆胸价格也相应不等。除了生理盐水假体之外,近2--3年国外一种新材料----水凝胶乳房假体已经开始有人使用,价格较高,隆胸价格大概在2万元左右。

  五、手术切口明显吗?
  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腋窝、乳晕边缘、乳房下皱壁切口,我们多选用腋窝切口,大约2--3cm长,疤痕非常隐蔽。

  六、隆乳手术很痛苦吗?
  隆胸手术可以采用局麻或硬膜外麻醉,根据需要可以选择象剖腹产那样的硬膜外麻醉,术中平稳安全,术后给予强效止痛药,多数病人没有很明显的痛苦。

  七、隆胸手术需要住院或休息吗?
  一般不需要住院,但术后3--5天必要的休息还是需要的,一周以后可以恢复日常工作。

  八、隆乳术后出现乳房变小或发硬是为什么?
  除非遇到外伤和假体本身质量问题,生理盐水假体一般不会有自行缩小的现象。至于乳房发硬的预防措施是:1、手术医生严格操作,假体置入腔不宜过小。2、术后3--6月内,坚持按摩,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30分钟,具体手法按医生嘱咐,以上可以减小疤痕形成所致的乳房发硬

  假体隆胸价格
  隆胸价格是想做隆胸手术人士所关心的问题。隆胸价格随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材料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而不同。本文随时更新,敬请留意更新时间以了解 新的隆胸价格

  目前 安全、 流行的隆胸方式是假体隆胸。假体隆胸价差主要在于手术所使用的假体。一般国产假体比进口假体便宜很多,同时假体又有光面和毛面之分,毛面的比光面的要贵(毛面的假体更有利于防止包膜挛缩)。一般中等水准的国产假体隆胸手术价格偏低些。不过笔者建议还是多花些钱选用进口毛面假体更安全一些。进口的假体主要品*有有美国麦格(Mcghan)、曼托(Mentor)和法国ES等。

  通过介绍,关于以上的问题,您都了解了吗?美学设计提醒,为**整形手术的安全与效果,爱美者在做整形的时候要谨慎选择就医的整形医院。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引进 先进的技术,各个领域 的美学设计,对于仪器设备,医生资质,技术是非常有**的,全国各地都有Yestar的身影。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 的服务、 好的美学设计和 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