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假体隆胸 >

胸部是女性特有的标志,胸小的人总会给人的感觉是缺乏女人味。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假体隆胸实现自己的胸部的好。现在我们就跟随艺星美学设计一起来探讨假体隆胸术。

假体隆胸是通过从腋下、乳晕处或者乳褶线处切一细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技术,把已经确定的高科技假体材料植入手术者的腺体下或是胸大肌下,从而使胸部丰满圆润的隆胸方法。

 

假体隆胸示意图

>>>假体隆胸安全吗,咨询客服<<<

假体隆胸的优势:

1、安全性:大量临床实践证明,假体对人体无毒害作用,无致癌性,是目前隆乳术的值得选择材料。

2、**性:假体能立竿见影的塑造出外形自然、真实、美观的乳房,而且保持有效。

3、适应范围广,塑型美观:不论是什么类型的乳房,均可适合这种方法增大乳房体积。假体是柔软有形的实体,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能把乳房撑顶起来。不仅能使小乳或平乳丰满坚挺起来,而且隆起来的乳房形态、手感逼真,外形美观。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咨询客服<<<

4、可取出性:假体在乳房里是独立的实体,与人体组织界线清楚,被一层纤维组织包绕,一旦有了问题,随时都可完整、有效地取出来。<<<推荐阅读:隆胸假体有哪些

艺星让您轻松实现假体隆胸

艺星作为一个跨国的连锁品*,Yestar艺星认为,医学美容的业者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和的医术。Yestar艺星要求每一位工作伙伴要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每一位顾客,时刻以顾客的切身利益为先,周全的考虑求美过程中的每一个安全隐患。相信 会是您假体隆胸的不错选择。 <<<推荐阅读:假体隆胸照片

 

艺星荣誉图

假体隆胸术,现在通过美学设计的介绍,现在的你相信已经有了较为**的了解了。艺星美学设计温馨提示假体隆胸虽然有很多优势,但却对美学设计的技艺要求很高,为了您能够更好的隆胸 好原则的医院进行隆胸。艺星作为一家韩式的整形医院,相信会是您的不错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