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手臂上的赘肉让线条感荡然无存,为了遮住难看的蝴蝶袖,很多人甚至都不敢穿短袖和紧身的衣物,解决手臂赘肉 好 快的方式是水动力吸脂,那么水动力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呢?听听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水动力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

水动力吸脂通过加压水流有效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有效抽吸、分解、回收脂肪。


艺星手臂吸脂效果图
>>>我也要美学设计为我设计手臂吸脂方案<<<

1、立竿见影

手术过程时间快,冲洗液和脂肪同步回收,无需肿胀液的等待时间。水动力吸脂的瘦手臂效果十分显著,治疗结束即可看到手臂明显变细。

2、效果持久

水动力吸脂减少的是人体内脂肪*的数量,限制脂肪*增大,重组脂肪*,术后 ,一次吸脂就能永远享瘦。

3、紧致肌肤

水动力手臂吸脂还能激活肌肤中玻尿酸和弹力蛋白,刺激皮肤弹性回缩达到快速修整、恢复的目的,使吸脂后的手臂肌肤紧致光滑、细腻,紧肤效果持久。

通过以上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水动力手臂吸脂效果好不好了吧,美学设计表示,要想**水动力吸脂达到好的术后效果,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治疗。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获得批准具有医疗美容专科医院资质的机构。拥有**顶端的美学设计资源、技术资源、设备资源、材料资源,有着20年专业临床经验,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所有追求美丽梦想人士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推荐阅读:手臂粗该怎么办
                          影响手臂吸脂价格的因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