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臀部吸脂有哪些注意的事情?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介绍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置好过渡面,防止在身体上留下台阶。
 

 
 

    臀部在人体结构中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丰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人重心下移,行动迟缓,严重影响形体美。
    在进行臀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术中注意吸脂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
   
    臀部吸脂术的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臀部吸脂术后皮肤会出现松弛吗?一般臀部吸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吸脂术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的弹性,会有收紧的作用,所以术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
   
    臀部吸脂术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臀部吸脂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臀部吸脂有哪些注意的事情?以上所说的注意事项都是对医生的操作来讲的,自己不需要去在意,所以只要选择**的医院和熟练的吸脂减肥医生就不必去担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