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臀部是男人关注的焦点,也是女人资本所在。很多女人都没有像明星一样的电臀,也有很多女人通过第二次美丽让自己拥有了美臀。那么美臀的塑造效果到底如何呢?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表示:想要知道臀部吸脂后的效果就想要了解吸脂的原理,只有在了解了原理之后,方能更加深入而又不会有所偏差的知道臀部吸脂的效果和安全性。

臀部吸脂的原理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批肌肉和脂肪所构成,脂肪所占的比例比较大,也由于脂肪在肌肉上方,一般不损伤神经、血管等内部组织的优势下,将松驰下垂的臀部修饰并上提,增加臀围的宽度,妥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添加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变得具有魔力,再给大腿根部添加一定的脂肪,使大腿显得美丽而修长,从而达到提升臀部线条使之变为美臀的目的。

那么臀部吸脂的效果如何呢?

1、能够有效改善臀部下垂情况

臀部吸脂在将多余脂肪祛除的同时还能在其他需要改善的部位进行脂肪的添加,这样可以拉伸臀部皮肤下垂的情况,使得臀部吸脂一举两得让您美得不费吹灰之力。

2、能够提升臀部的优美曲线

臀部吸脂能够将多余的脂肪祛除,让原本不美的臀部曲线变得优美,让原本风韵不在的臀部变得年轻而有朝气。



艺星效果图
>>>我也要美学设计为我设计美臀方案<<<

3、不易反弹

因为成人的人体脂肪*数量是相对恒定的,而臀部吸脂术是吸出脂肪*,从而减少了臀部的脂肪*数量,术后只要不过分的暴饮暴食,瘦臀塑形的效果就可以维持到 ,身材 保持性感、魅力十足。>>>我还想知道吸脂后需要注意那些,我要问问美学设计<<<

4、让臀部变得富有弹性

臀部吸脂术在吸脂的同时还会拉紧松弛的臀部皮肤,在经过加压包扎的几天后,臀部变得更加的富有弹性了,术后的臀部不管是外观、手感还是弹性度方面都异常理想。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温馨提醒:目前整形美容医院相当多,一些不的美容院打着吸脂瘦臀的招*,以费用低来吸引顾客,其安全与效果是无法保障的。的专科医疗美容机构设施合格,安全**,效果也理想,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价格更是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