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脸上生了斑,心情特别烦!”的确,不管由日光性损伤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毛孔粗大、肤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状况都会影响您的良好状态和容颜,就算使用遮瑕膏遮掩,也只是治标不治本,脸上的斑斑点点该如何有效去除呢?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为您推荐复合彩光嫩肤术,让你有效告别遮瑕膏,做素颜美女。
  彩光嫩肤,采用 新的IPL(强脉冲光)技术,把不同波长及颜色的高能强脉冲光投射于皮肤上,它可以穿透皮肤表皮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色素 团及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血管,解决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强脉冲光还能刺激真皮层的玻尿酸快速生长,使胶原纤维、弹性纤维排列紧 密,让皮肤恢复弹性,皱纹减少,毛孔收缩。
  彩光嫩肤技术优势
  1、安全**:非侵入性技术,无疼痛感,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副作用;
  2、 显着:美白、嫩肤、抗衰、收细毛孔、延缓衰老,当次见效,疗程结束后保持时间长,效果明显;
  3、高性价比:与注射、整形相比,效果肯定并且无后顾之忧、性、顾客更容易接受。
  彩光嫩肤的术前注意事项
  1、治疗者与医生应作**深入的彩光嫩肤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彩光嫩肤的术后保养
  1、彩光嫩肤后 忌讳用偏酸或含酒精的产品,术后1周保养应使用天然的保养品,例如含有玻尿酸、*生长因子等,能够有利于伤口组织的再生。
  2、彩光嫩肤后,2周内防止强烈紫外线的长时间直射。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整形方面的资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整形医生,或拔打我们的美丽热线:400060.,也欢迎您到我们医院现场咨询,艺星美学设计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