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医疗技术的突飞猛进,今年来激光技术在医学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激光美白技术赢得了广大爱美人士地热烈追捧。那激光美白有哪些效果?下面请 好的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美学设计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激光美白可用于治疗面部痤疮、色素痣、鲜红斑痣(毛细血管瘤),也可用于消除面部皱纹。这是因为氦氖激光发出的红色激光光波(波长约6328A),可促使*核内的蛋白质、核糖核酸增多,从而加快*的核分裂和生长。由于激光辐射促进了*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因而使皮肤变得光润细嫩,于是较深的皱纹能变浅,而细小的皱纹就可以变平。激光除皱美容的方法并不复杂,只需把一些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草药水涂在需美容的部位,然后用激光照射脸部即可。

  目前国内所采用的药物一般是能够使皮肤组织获得营养与滋润的中药制剂,它提供皮肤*必要的新陈代谢的环境条件,使面部皮肤*直接从外部获得营养素,延缓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的健美。实践证明,无论男性还是女性,无论年龄多大,使用激光美白除皱都可获得一定的效果,尤其以中年妇女 佳。

  激光美白有哪些效果?Yestar艺星美学设计说激光美白治疗皮肤色素痣等皮肤疾患的原理是采用一束相位、方向、波长、频率几乎一致的激光束,当其与组织接触并被吸收后,光能转化为热能。使组织干燥脱水,造成病变处组织灼伤结痂。光束的方向、大小与照射的时间可以被有效地控制。 >>>激光美白术后如何护理?   

  对于激光美白有哪些效果,我想现在大家都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400-021-.,或者进行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会对您的情况给您一个合理的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