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一站式全程管理 解决皮肤深层问题

2013-03-29 15:51:14      咨询艺星客服

          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正对各种皮肤问题提出了 新方案:仪器+专业医学护理+调节人体内分泌平衡,能解决各种皮肤问题,让你恢复青春美丽。

  随着时间的流逝,让很多人的皮肤不在光滑细腻,而出现了许多斑斑点点,例如斑点、皱纹,暗淡等等,这些痕迹会让你失去青春时期的光彩照人,如何才能保持青春光彩照人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的美学设计对这种情况特别为你推荐 新方案,仪器+专业医学护理+调节人体内分泌平衡,让你恢复青春恢复美丽。

 

  根据不同皮肤立体诊断

  艺星美肤美学设计仔细查看顾客肌肤,了解肌肤的病变原理,同时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其常规皮肤护理方法,找出皮肤问题,进行病理分析,有效判断皮肤类型。

  多种先进仪器综合治疗

  依照诊断方案实施治疗,升级彩光嫩肤技术,提升肌肤生命力,包括OPT嫩肤仪、飞顿2号光子系统、皇家超复合彩光、像束激光、**黑脸娃娃等,采用边养边治,先养后治、先治后养等方法,提升肤质,好呈现年轻态肌肤。

  加入中草药内调,内敷外治

  除仪器嫩肤外,引入中草药内调步骤。纯天然绿色、无污染药物内敷外治,完**皮肤病症、由内到外有效改善肤质。

  调节内分泌,平衡身体各项机能

  配合专业医学护理,调节体内内分泌平衡,找出肌肤问题的,从根本上解决各类顽固的皮肤问题。

  帮助排除体内残留毒素

  恢复皮肤光滑白皙的同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呼吸,排除体内残留毒素,肌肤更加清爽,预防肌肤问题再生。

  皮肤日常护理

  对肌肤进行定期的激光清扫和光子保养,可以进一步巩固物理治疗的效果,艺星美肤美学设计将为你提供如何健康饮食、内服等建议,以便更有效的解决肌肤问题。定期随访,终生保养,终生丽人。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 的服务、 好的美学设计和 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