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女性对美丽的追求可谓是到了疯狂的地步,雪白的肌肤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的娇嫩动人,然而,不是每个女人都是“白雪公主”,想要获得白皙动人的肌肤,彩光美白可以帮你做到!那么,彩光美白的效果到底好不好呢?

在这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彩光美白的原理。

 

 

 

彩光美白原理解析

利用不同波长的高强度光束穿透至皮肤深层时,特定波段的光束会被相应颜色的色素所吸收,光子在瞬间产生高热能量,将色素颗粒崩解汽化,随着人体新城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想了解彩光美白,欢迎在线咨询<<<

看完彩光美白的原理分析,我们再来详细看看彩光美白的具体效果吧!

1、色斑消失 肌肤变白

彩光美白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的色素基团和血管中的血红蛋白选择吸收,使色素基团分解破坏,再经皮肤排出或经吞噬*吞噬,经肾脏排出,美白肌肤并且有效去除各种面部色斑,综合解决皮肤各类瑕疵问题,让肌肤瞬间白皙通透。

2、皱纹减淡 肌肤紧致

治疗时,彩光美白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穿透表皮达真皮深层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达到改善皮肤纹理、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等美容效果,提高肌肤弹性。

3、不伤及正常皮肤组织

与传统的机械磨削、化学剥脱以及激光治疗等相比,光子技术是非创伤性嫩肤技术,治疗后不会引起结痂、疼痛、感染、流血、反黑的现象,也不需要恢复期。

彩光美白前后对比

 

 

 

综上所述,彩光美白科学的治疗原理**了它的强大功效,美学设计提醒,彩光美白是非常精细的美容技术,一定要选择的医院治疗,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韩式整形,始于.年,是 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 先进的技术设备,是采光美白 好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