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面对粗糙、暗哑、细纹等各种肌肤问题,很多爱美者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美学设计推荐白瓷娃娃美肤术,这是一种新型的激光美肤技术,可以让爱美人士重现无暇美丽肌肤。很多人都想知道白瓷娃娃美肤效果好吗?下面由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为我们介绍。

白瓷娃娃美肤原理:
 

 

白瓷娃娃美肤技术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用柔肤激光Q开关模式爆破治疗,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角质和色素颗粒,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表皮层,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并且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能达到**美白嫩肤的功效。

白瓷娃娃可**解决色斑、毛孔粗大、皮肤暗黄无光泽、太田痣、黄褐斑、皮肤松弛等问题,它拥有更充足的激光能量,对肌肤的作用效果更深,治 果更加显着。对性强对正常皮肤组织无任何伤害,美白嫩肤效果更佳。>>>咨询客服更多白瓷娃娃美肤信息<<<

白瓷娃娃美肤具有以下好效果:

 

 

 

一、快速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白瓷娃娃美肤术能够快速清洁表皮上的角质层堆积物和有色物质沉淀物,有效除面部色斑,让肌肤感觉前所未有的洁净清爽,激光能够深入真皮层对肌肤进行治疗,让激光和养分能直入皮肤深层,刺激玻尿酸的增生,增加皮肤弹性,缩小毛孔,祛除皱纹。治疗结束即可看到明显效果。

二、温和不伤皮肤

白瓷娃娃美肤定位有效,对性的去处表皮污垢及皮肤内的黑色素,度正常皮肤组织无任何影响,纯属物理性治疗,没有任何副作用。治疗后不会引起结痂、疼痛、感染、流血、反黑的现象,也不需要恢复期。

三、美肤效果持久

经过一个疗程的“白瓷娃娃”美肤治疗后,皮下玻尿酸受激光的高热能量够刺激会持续增生,复制可以持续得到改善。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白瓷娃娃”的美白嫩肤效果能有效维持下去,这是一般激光美肤设备很难企及的美容效果。

>>>白瓷娃娃做几次能够达到理想效果?咨询美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