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肌肤也每况愈下。尤其是经过一个夏季的摧残,白嫩肌肤早已不复存在。想要在party中崭露头角,美白肌肤是 步。美学设计推荐黑脸娃娃,但是黑脸娃娃美容效果好不好?下面就让美学设计来告诉你吧。

黑脸娃娃美容效果好不好?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先我们可以从黑脸娃娃安全、快速、**的美白嫩肤过程上看出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

 

 

 

黑脸娃娃是将碳粉涂在脸上,根据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和角质的原理,用激光扫描,利用碳粉介质的高热能量传导性震碎表皮的污垢和真皮层黑色素,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同时,激光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刺激皮肤*玻尿酸的生成,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从而可以实现分解色素、收缩毛孔、**改善皮肤质量的效果。 >>>想了解黑脸娃娃,欢迎在线咨询<<<

黑脸娃娃美容效果好不好?其次,黑脸娃娃具有六大美容优势,好诠释了黑脸娃娃 佳美容效果。

黑脸娃娃美白前后效果对比:

 

 

 

一、紧致肌肤、缩小毛孔:

黑脸娃娃超细致纳米碳粉液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利用光能源促进玻尿酸新生,从而同时实现紧致肌肤和缩小毛孔的双重效果。

二、美白皮肤、改善暗沉:

黑脸娃娃通过特定波长作用于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直接将表皮黑色素与皮肤深层黑色素击碎, 后被吞噬*所吞噬或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改善暗沉的效果。

三、提亮光泽、均匀肤色:

黑脸娃娃可以利用碳粉介质的高热能量,传导性震碎表皮的污垢和真皮层黑色素,平衡黑色素分布,同时实现提亮皮肤光泽度,让肌肤散发健康亮白。

四、光滑美肌、修复疤痕:

肌肤上的痘印直接影响面容美观,黑脸娃娃具有修复受损的肌肤的功效,能在美白嫩肤的过程中实现皮肤玻尿酸重组,抚平痕迹,使皮肤光滑细腻。

五、晶莹水嫩、同步嫩肤:

黑脸娃娃均具有特定的能源波段,温和深入皮肤胶原真皮层,从皮肤深层组织有效改善皮肤质地,晶莹美肤由内而外,一次效果相当于一年的生活美容。

六、清爽肌肤、平衡油脂:

黑脸娃娃不仅仅在美白嫩肤过程中效果不错,同时能迅速深入皮肤深层,平衡油脂,改善皮脂腺分泌,实现皮肤一整天清爽干净。

 >>>想了解黑脸娃娃,欢迎在线咨询<<<

经过上述美学设计的介绍,是不是对黑脸娃娃的美容效果有了深入的了解。如果您想美白嫩肤、淡化斑点、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那就选择Yestar艺星的黑脸娃娃吧!Yestar艺星,韩式整形,**连锁,实力品*医院,拥有中韩**美肤美学设计,是您做黑脸娃娃美容的 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