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皱纹是人的岁月留下的痕迹,在时间面前谁也不敢说自己能永葆青春,但我们可以通过美容手段让自己变得年轻、延缓衰老,生物除皱就是一种很好的除皱方法,生物除皱素的原理是什么?

  
  生物除皱素的原理是什么?生物除皱让爱美的女性实现重获年轻肌肤的梦想.那么,为什么生物除皱素就能让人恢复青春呢? 生物除皱真的有那么神奇的效果吗?
  
  生物除皱素主要成份包括:Ve、NMF、透明质酸、霍霍巴油.它的功效包括补充皮肤玻尿酸,恢复弹性纤维活力,收紧皮肤,提高肌肤免疫力,清楚自由基,长期使用可祛除细小皱纹.
  
  生物除皱素的原理是什么?生物除皱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面部过度收缩的特定肌肉松弛,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接受治疗的面部肌肉皮肤可保持平滑,不会形成皱纹,而未受治疗的肌肉则仍可正常地收缩,因此,不会影响脸部的表情.
  
  生物除皱素,只是一种消除动态性皱纹的方法,其效果通常可维持三到六个月,因此您可以一年注射约一次到三次.临床研究显示,治 果的持续时间会随时间而延长,因此,将来您所需要的注射频率会降低,此外,其作用持续时间也会因人而异.
  
  生物除皱素的原理是什么?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已经对生物除皱的优势和特点了然于心了,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期待着每一位爱美者来院接受美容,在为您服务的同时分享着成就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