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生物除皱 >

   美容医院yestar介绍生物除皱是指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生物除皱法无需手术,,不需要恢复期,安全**、简单有效,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常用的生物除皱方法有哪些


     生物祛皱的治疗原理在于它能作用于周围运动神经末梢及神经肌肉接头,抑制突触前膜释放乙酰胆碱,从而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治疗肌肉痉挛和肌张力障碍性疾病。常见的生物除皱方法有以下几种:
  
  1、透明酸生物除皱: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份,是一种葡聚糖醛酸,没有种属特异性,分布在*质、*间质中,对其中所含的*和*器官本身起润滑与滋养作用,同时提供*代谢的微环境。它是将一种人体天然的“透明质酸”配合其他促进*再生除皱药物制成的一种凝胶,通过注射方法使用。
  
  2、**除皱除皱:一种新型的可注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用于 性祛除脸部皱纹,修复疤痕以及其他皮肤性缺陷。可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及丰唇,大多数人只需注射一次(皱纹深的需2-3次),并可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3、肉毒素除皱: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使面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不影响面部表情。
  
  4、奥特兰除皱: 新非手术美学设计级除皱产品,其性质稳定,与人体组织相溶性,可诱导人体组织分子向其中生长,其自身则缓慢降解从而达到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被各国美容外科美学设计誉为“好的真皮填充”,深受英国皇室成员、法国超级名模和白领女性的钟爱。
  
  常用的生物除皱方法有哪些?5、玻尿酸除皱:玻尿酸是皮肤真皮层中 主要的结构,完整的胶原结构直接影响肌肤的弹性并且帮助肌肤支撑着立体的空间。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会被体内的特殊酵素代谢分解而流失,进而使真皮层的结构减弱,肌肤会变得松垮没有弹性,皱纹更容易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