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美学设计为您讲解如何除去咖啡斑!

2013-03-13 17:21:28      咨询艺星客服



 

        咖啡斑相对于其他后天形成的色素沉淀斑点,除去的难度更大,因为咖啡斑是遗传性皮肤病,因此,很多人都对咖啡斑无可奈何,为了帮助大家及时摆脱咖啡斑点的困扰,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今天就为您讲解如何除去咖啡斑!

        咖啡斑又称咖啡牛奶斑,是出生时即可发现的淡棕色的斑块,色泽自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但每一片的颜色相同且十分均匀,深浅不受日晒的影响,大小自数毫 米至数十厘米不等,边界清晰,表面皮肤质地正常。在显微镜下观察,其表现与雀斑十分相似,主要表现为表皮中的黑色素数量的异常增多。

        咖啡斑可为多系统疾病的一种标志,如神经纤维瘤病、Albright综合征、Waston综合征、Russell-Silver侏儒症、多发性黑子综合征及共济失调毛细血管扩张症等。

目前临床上用以除去咖啡斑的方法主要是激光祛斑,方法有以下几个:

        1、选用Q开关多波长的激光器或用Q开关双波长的ND:YAG激光治疗,效果较强,但需要数次只间隔2.5——3个月/次

        2、可以采用C3激光、532,成功率50%,容易反复,3次以后没有效果,基本就不建议治疗。原则是颜色深好,颜色浅不好.后期辅助治疗同样可以防晒保湿,皮肤美白,修复肽等促进恢复。

 激光祛咖啡斑注意事项:

        1、激光祛咖啡斑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2、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3、激光祛咖啡斑疗部位有痴皮的7 一10 天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4、激光祛咖啡斑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必要时可做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另外,咖啡斑激光治疗后,还需要有详细的护理措施!

         祛除咖啡斑后,尤其是激光祛除咖啡斑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祛除咖啡斑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

         祛除咖啡斑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部分患者在接受祛除咖啡斑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

        极少数祛除咖啡斑的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激光祛斑是除去咖啡斑 简单有效地方法,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建议咖啡斑患者可以选择合适的机会,到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咨询,及时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