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手臂脱毛 >

激光脱毛潮流来袭 脱毛效果一绝到底

2014-09-15 16:48:57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脱毛潮流来袭,脱毛效果一绝到底!爱美的妹子体毛太重怎么办,不用担心,激光脱毛潮流来袭。激光脱毛的出现,为体毛过重的妹子解决了心头大患,那么到底激光脱毛有何特点呢?下面我们请Yestar艺星整形(成都)美学设计为我们做具体介绍。

》》激光脱毛可以对哪些部位进行?咨询客服《《

    1、激光脱毛治疗毛发不会像传统的脱毛方法一样脱毛后在肌肤表面产生色素的沉淀,这是由于激光脱毛的治疗时,皮肤对激光的吸收较少。

    2、采用了 佳的波长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充分的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同时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肌肤达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体现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产生热量进行毛发的去除。

    3、 佳的脱毛效果,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大小有关,越粗的毛发需要的激光作用的时间长,在获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时又能够不损伤肌肤。

    4、冷却系统的使用,在全程中有效的保护肌肤不受激光的灼烧。》》推荐阅读:手臂激光脱毛及其注意事项

》》我想做激光脱毛,咨询客服、在线预约《《

    激光脱毛潮流来袭,脱毛效果一绝到底!激光脱毛,已成为时尚潮流的趋势,但是在选择过程中,大家必须谨慎,切记要选择的医院来帮助您完成追求美的梦想。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成都艺星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