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很多人都想要有漂亮的双眼皮,为了能让自己变漂亮,什么方法都能采用,比如说粘假睫毛,还有为了制造双眼皮,在眼睑上贴双眼皮贴。Yestar艺星美学设计指出:使用双眼皮贴来打造双眼皮的话是有一定不好的地方的。很多女性因“贴”双眼皮出现问题,有时会出现湿疹和眼皮溃烂。长期使用胶水和胶贴,过多的扯拉刺激,必然会使眼皮变得松弛,加速老化,提前出现皱纹。皮肤需要透气,经常使用双眼皮贴会让皮肤衰老更快。

1、眼皮红肿

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较差。如果天天都贴,眼部皮肤无法通畅"呼吸",就会使眼皮红肿。>>>推荐阅读:不手术也能双眼皮方法?

2、导致发炎

眼睛四面的皮肤格外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会频繁拉扯,损害到皮肤,有时甚至会出现发炎的状况。

>>>艺星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咨询客服<<<

3、眼皮下垂

使用双眼皮贴,不但不会变成真正的双眼皮,还会使眼皮变的松弛、下垂,是眼皮失去弹性,再也无法恢复,老态毕现。>>>推荐阅读:双眼皮整形哪种方法 好?

4、效果不有效

单眼皮与双眼皮的主要区别在于生理解剖学上的不同。双睑贴和胶水,是通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暂时的双眼皮皱褶,不可能使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 粘连,因此再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 定型的效果的。

如果爱美的单眼皮女性真的想要有自然的双眼皮,可以考虑做艺星不手术双眼皮方法。

成都双眼皮手术医院艺星不手术双眼皮不用切开皮肤,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术后的肿胀在2-3天后会消失。术后自然逼真,几乎不留任何痕迹,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有效地避免贴双眼皮贴对身体造成的不必要的伤害。

>>>想了解双眼皮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

艺星是先进一家韩式式医疗美容医院,在开双眼皮方面当属**:
 


Yestar艺星与众多机构合作、资质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