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苹果肌 >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安全吗?许多女孩子天生都非常瘦,脸部也非常瘦,所以给人感觉并不是非常好,这种脸上没有肉的人在社会中也不太受欢迎,会给人尖酸刻薄的印象,而脸上瘦瘦的美眉可以注射苹果肌来改善。但是,还有许多爱美的女性都有疑问?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危险吗?
 
    苹果肌就是指眼睛下方、面部整形内侧,微笑时会微微鼓起的区域。此处于年轻时因布满着皮肤与脂肪组织,所以看起来会较为饱满丰厚,微笑或做表情时更因脸部肌肉的挤压会稍稍的隆起,看起来就像红苹果般的圆润,这就是苹果肌俗称的由来。目前,自体脂肪是丰苹果肌的一种好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安全吗?
 
    有苹果肌是年轻的象征。有苹果肌的女孩,脸上的肌肤都比较紧致、有光泽,当然就显得年轻了。反之,很多漂亮女人,就算五官长得很细致、皮肤也不错,但只要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蜜效果,让人有难以亲近的感觉,感觉较悲情憔悴,倘若没表情时,脸部的表情就会像是在摆臭脸。
 
    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因此选择丰材料时可以挑选自然的材质,所以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 佳。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材料来源丰富,只需少量脂肪即可,所以,适用人群广泛。手术采用自体脂肪丰,相对于其它丰物,不仅安全**,没有排异反应,而且效果持久,看起来也更自然。想更加甜蜜年轻的你,别再用化妆品来掩饰了,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可以让你轻松拥有迷人笑脸。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材料来源丰富,只需少量脂肪即可,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通过精细的筛选,选择存活脂肪,操纵简便、安全**、易于成活。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适用人群广泛。手术采用自体脂肪丰,相对于其它丰物,不仅安全**,没有排异反应,而且效果持久,看起来也更自然。推荐阅读》》玻尿酸注射苹果肌适应人群
 
    以上我院美学设计给大家介绍的还清楚吗?如果还有任何想咨询我院美学设计点击在线咨询进行咨询!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品*,Yestar艺星整形引 领 二多年整形风潮,秉承 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 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抗衰老、非手术美容、 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分享的哲学,始 终为顾客提供 为、时尚、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