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腿 >

瘦小腿 快的方法——Botox瘦腿

2014-10-08 17:42:56      咨询艺星客服

    肉毒素瘦小腿虽然采用注射的方式,操作简单,但也有发生副作用的可能性。美学设计称,为避免不良反应,求美者除了要选择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还应做好肉毒素瘦小腿的术前准备。
 
    肉毒素瘦小腿术前准备有:
 
    点击图片,看下一篇文章肉毒素瘦小腿术前做哪些准备?
 
    肉毒素瘦小腿
 
    1、肉毒素瘦小腿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肉毒素瘦小腿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吸烟者需提前戒烟2周。
 
    Yestar艺星整形,韩式整形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隶属于上海艺星医 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 大的医学美容集团, 目前旗下拥有8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中韩等亚洲地区。
 
    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品*,Yestar艺星整形引 领 二多年整形风潮,秉承 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 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抗衰老、非手术美容、 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分享的哲学,始 终为顾客提供 为、时尚、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