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腿 >
   瘦腿注射后注意事项?长期穿高跟鞋久站的人会在不经意间发现自己的小腿明显比以前粗壮了许多,这对于想要拥有纤细玉腿的爱美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苦恼。瘦腿就是为了解决女性这个问题而出现的,那么瘦腿注射后要注意什么呢?
 
    瘦腿注射后注意事项?成都艺星美学设计说,注射瘦腿其实就是将肉毒素注射到小腿部位,利用失用性萎缩原理,使得肌肉缩小,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注射瘦腿对肌肉型小腿非常的有效,但是不像抽脂手术那样立即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而是需要一段时间之后,慢慢的呈现出来。
 
    1、瘦腿瘦腿之后,受术者可能会感觉到小腿有点使不上力,这是正常的情况,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这种感觉就会有所好转。
 
    2、瘦腿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需要避免对手术部位进行挤压,以免影响瘦腿效果。
 
    3、瘦腿手术之后一个月内,受术者在选择饮食的时候需要尽量避免吃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好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利于术后恢复。
 
    4、为了让手术部位尽快恢复,受术者需要多加休息,避免长时间的逛街或者是行走。
 
    5、注射瘦腿手术因为在手术部位会有几个不同的注射点,在手术完成后的三天内需要尽量避免注射点碰触到水,以免造成感染。
 
    瘦腿注射后注意事项?美学设计建议大家前往整形医院注射瘦腿,如果有任何不适及时联系专业医生。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请在线详细咨询专业医生。推荐阅读》》肉毒素瘦小腿效果好吗?
 
    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品*,Yestar艺星整形引 领 二多年整形风潮,秉承 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 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抗衰老、非手术美容、 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分享的哲学,始 终为顾客提供 为、时尚、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