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祛眉间川字纹有哪些方法?年纪一大,皱纹就都出现了,眉间川字纹就是其中之一。川字纹是面部的一种正常的表情纹,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皱纹会逐渐加深,双眉之间逐渐形成了较深的皱折,呈现为“川”字,也称之为眉间纹。川字纹一旦形成,会使人看起来总是愁眉不展。
祛眉间川字纹
    如何有效祛除眉间川字纹?
 
    Yestar艺星整形(成都)的王守军主任建议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有意识地避免做皱眉的表情动作,并经常做从眉头中央向外侧水平方向的按摩,每次3~5分钟,每天3~5次,对于川字纹也会有所改善。如果有条件还可以经常做些灸,按摩穴位,多喝水,**足够的睡眠。
 
    如果您的眉间川字纹已经比较严重,通过以上的方法已经无法解决,那么,王主任建议大家还是要通过医学美容的方式祛除眉间川字纹。
 
    医学美容祛眉间川字纹的方法
 
    1、电波拉皮:利用真皮层玻尿酸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产生立刻收缩的特性,可以让松弛的皮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深蓝射频除皱:目前 安全, 有效果的美容去皱方法之一。利用特殊探头和高频率电磁波,达到收紧皮肤、形体重塑的作用。
 
    3、注射除皱:它是微整形除皱常用的方法,同时也是目前整形美容医院采用的 为广泛的一种除皱方法。注射除皱主流材料有玻尿酸、玻尿酸、**除皱和玻尿酸等。
 
    天大“深蓝”射频热塑 除皱紧肤四大优势:
 
    1、快速见效,效果持久:做完马上见效,不用等2-3个月才能看见效果。稳固效果需进行疗程巩固,是**明星,政要值得选择**紧肤抗衰系统。
 
    2、不痛不痒,不需麻醉:同类射频产品因治疗过程疼痛,一般大多数需要麻醉,深蓝治疗过程微痛**,所以无需任何麻醉,避免了不可知的麻醉意外的风险。
 
    3、设计个性美肤方案:**配备单级RF、双极RF的立体塑形设备,**深层胶原增生、皮肤收紧,并可根据不同部位、皮肤结构,制定个性化美肤方案,效果更精致。
 
    4、促进玻尿酸滋生:风靡美国、法国、 等四十多个**,在皮下特定深度产生40.68MHz射频场,表皮温度升至40-41℃,真皮层温度为50-60℃使玻尿酸发生刺激胶原增生和弹性纤维重组。
 
    Yestar艺星整形,韩式整形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隶属于上海艺星医 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 大的医学美容集团, 目前旗下拥有8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中韩等亚洲地区。
 
    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品*,Yestar艺星整形引 领 二多年整形风潮,秉承 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 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抗衰老、非手术美容、 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分享的哲学,始 终为顾客提供 为、时尚、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推荐阅读》》长了川字纹该怎么办
 
    美丽提示: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美肤美学设计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美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