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矫正-鼻部整形-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鼻部整形

鼻头矫正

对部位:鼻部
适应人群:鼻头畸形
推荐专家:周鹏起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鼻部立体感对整个面部轮廓的和谐性至关重要,而鼻尖的形态、轮廓及其完整性在鼻部形态中又占有重要地位。鼻尖整形是依据个人鼻型特点,通过手术或注射的方式利用假体、自体软骨或注射填充剂垫高鼻尖,或者通过手术缩小、降低鼻尖,从而矫正鼻尖形态,塑造出符合五官比例的鼻尖立体形态。


>>>我要进行鼻头矫正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先天性鼻部没有鼻尖或鼻骨者。

 
  +鼻梁部较塌陷,鼻头处也较没有型、也较多肉、肥厚者。
 

术前准备

  1、术前与医生做充分沟通,了解术后效果,保障良好的心态接受手术。

 
  2、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类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经期和孕期进行手术。
 
  5、术前不要化妆。
 

手术方式

  鼻头整形在鼻子里面进行(没有鼻尖或鼻骨的问题),而且不会留下可见疤痕。 医生在鼻孔里面开一个切口,然后把鼻子皮肤与鼻子骨架和软骨分离,雕刻成想要的形状。

本院优势

  依据鼻部美学标准,术前专业设计鼻尖整形方案,使鼻部整体自然比例协调。专业医生临床手术经验丰富,达到术后无明显痕迹,鼻型美观的完美效果。

恢复时间

  在2天左右就开始消肿了,七天左右基本恢复自然,1-2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

术后护理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好都不要吃。
 
  3、保障手术部位清洁,不要沾水,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对比案例

鼻头矫正对比
>>>更多鼻头矫正案例 立即查看<<<
 

常见问题

    • Q

      鼻头整形术对年龄有何要求?

      A

      鼻头整形应在身体发育定型以后,女孩大致在15~17岁,男孩17~19岁,过早手术有可能影响鼻骨本身的发育,因此,鼻部整形术对青少年列为禁忌。

    • Q

      鼻头肥而厚大该怎么矫正?

      A

      鼻头肥大有单纯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之分,要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单纯鼻尖肥大可以通过小而隐蔽的手术切口矫正,使鼻部的整体曲线趋于完美。术中需将鼻头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重者还要去除部分鼻软骨,再用无创线塑形,使之更接近美学标准。全鼻头肥厚的,手术不仅要去除鼻尖多余软组织及软骨,还要把鼻翼皮下多余组织剪除,同时适量切除鼻翼*宽处组织。如此,厚而宽大的鼻翼将变成薄而小巧,塑造美鼻也就大功告成了。

    • Q

      我是塌鼻子,而且鼻头不好看,要怎样治疗?

      A

      一般的情况下,通过隆鼻也可以对鼻尖的美感有一定程度的改善,效果跟自己的基础也有一定的关系。通过鼻尖整形和隆鼻进行综合性的改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