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鼻部整形-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鼻部整形

鼻翼整形

对部位:鼻部
适应人群:鼻翼畸形
推荐专家:周鹏起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鼻翼整形术主要是对一些鼻翼部位有缺陷的现象而展开的一项整形美容手术。常见的鼻翼缺陷主要表现在鼻翼肥厚、鼻翼下垂、鼻翼塌陷、鼻翼上缩等方面,一旦出现鼻翼缺陷问题都会严重影响面部容貌。

 

>>>我要进行鼻翼整形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先天性或外伤后出现的鼻翼畸形者。

 
  +鼻梁部较塌陷,鼻头处也较没有型、也较多肉、肥厚者。
 

术前准备

  1、术前与医生做充分沟通,了解术后效果,保障良好的心态接受手术。

 
  2、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感冒类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经期和孕期进行手术。
 
  5、术前不要化妆。
 

手术方式

  鼻翼缩小术: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

 
  鼻翼切除术: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的鼻翼整形手术,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本院优势

  依据鼻部美学标准,术前专业设计鼻翼整形方案,使鼻部整体自然比例协调。专业医生临床手术经验丰富,达到术后无明显痕迹,鼻子美观的完美效果。

恢复时间

  在2天左右就开始消肿了,七天左右基本恢复自然,1-2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

术后护理

  1、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求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不要吃辣、吃炸、吃咸、一切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好都不要吃。
 
  3、保障手术部位清洁,不要沾水,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对比案例

鼻翼整形对比
>>>更多鼻翼整形案例 立即查看<<<
 

常见问题

    • Q

      两个鼻孔不一样大怎么办?

      A

      鼻翼整形可以解决鼻孔不对称的问题。一般双侧鼻孔不对称,如果不伴有双侧鼻翼不对称或者鼻尖的偏歪和鼻小柱偏歪,一般不影响外观,那就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 Q

      鼻翼整形安全吗?危险系数如何?

      A

      这主要取决于您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是否是正规的医院,专业的有经验的医生。为了保障手术的顺利进行,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同时检查健康情况,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才能保障鼻翼整形的安全性以及手术效果。

    • Q

      鼻翼整形会不会留疤痕?

      A

      鼻翼整形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暴露良好,而且操作较为方便。由于鼻翼整形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鼻翼缩小手术切口的疤痕比较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因此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