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吸脂瘦身-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吸脂瘦身

臀部吸脂

对部位:臀部
适应人群:臀部脂肪过多
推荐专家:李建昊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我要进行臀部吸脂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1、脂肪堆积引起的臀部肥大;

 
  2、臀部下垂;
 
  3、其他不良形态的臀部。
 

术前准备

  1、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2、前三天须进行洗浴,尽量少吃一些含渣的食物;
 
  3、女性受术者应该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本院优势

  个性设计:艺星臀部吸脂参照人体美学标准,根据身高,体重,年龄,结合个人气质及职业特点进行,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出个性化的完美吸脂方案。

 
  精准安全:艺星臀部吸脂采用高端吸脂溶脂仪器,吸脂过程全程数字化监控,实现*为科学的定向定量**吸脂。
 
  微创无痛:艺星臀部吸脂采用无痛渗透技术,**作用于目标脂肪去,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且探为钝头,吸脂更安全轻松。
 
  紧致无痕:艺星臀部吸脂在进行瘦身和塑型时,对皮肤层采用塑美极和深蓝热塑射频,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收紧肌肤纤维间隔,实现皮肤紧致提拉,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从而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恢复时间

  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术后护理

  1、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3、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1-3个月穿弹力服巩固效果;
 
  4、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对比案例

臀部吸脂对比
>>>臀部吸脂更多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臀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A

      臀部吸脂方方法是所有减肥方法中*健康*安全*彻底的。由于成人的脂肪*是恒定的,只要臀部吸脂方术后稍微注意合理的饮食生活习惯就永远不会反弹。

    • Q

      臀部吸脂会不会对身体有害?

      A

      专家介绍,臀部吸脂不会伤害身体的。因为吸脂作用的脂肪层,根本就达不到神经的部位,而且臀部基本上分布的都是脂肪,与臀部的神经都不在一个部位。

    • Q

      臀部吸脂术后能久坐吗?

      A

      专家介绍,很多人担心臀部吸脂术后久坐会使臀部又变大,其实不然。平常我们说的久坐臀部变大,是指久坐缺少运动,造成血液循环不良、脂肪的堆积。但臀部吸脂后久坐是不影响的。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