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吸脂瘦身-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吸脂瘦身

小腿吸脂

对部位:小腿
适应人群:小腿脂肪过多
推荐专家:李建昊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小腿吸脂主要是运用脂肪抽吸的方法来解决体内的脂肪堆积,是一种很有效果的方法。脂肪抽吸的方法有很多,但**都得靠一根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眼很精细,小腿吸脂恢复后基本看不出眼的踪迹,小腿吸脂的效果比起经过运动、调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更为确实可靠,且不轻易复发。


>>>我要进行小腿吸脂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1、 小腿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适合小腿吸脂术;

 
  2、 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不适合小腿吸脂术。
 

术前准备

  1、在小腿吸脂手术前的1天,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尤其是对于小腿部的清洁;

 
  2、在小腿吸脂术前,需要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来避免对切口的愈合速度,以及增加小腿吸脂手术中可能会发生的出血问题;
 
  3、在小腿吸脂术前,需要戒烟一段时间,这是由于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从而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4、在进行小腿吸脂术前的**中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手术方式

  因为小腿部位的皮肤较薄,因此在吸脂瘦小腿的过程中专家往往是利用细管进行细致的吸入。一般在进行全身麻醉或脊髓麻醉的情况下,在膝盖后面的皱褶处切开5-7mm大小的切口并插入直径约4-5mm的细管进行吸脂。

本院优势

  专业的操作:小腿吸脂是一个专业的吸脂设备,通过一个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组织,脂肪抽吸手术,安全和简单的操作。

 
  效果持久不反弹:由于数量的减少抽脂脂肪*,使腿部吸脂不反弹。
 
  安全无副作用:小腿吸脂是安全可靠的。
 
  操作快速:运行2小时完成,但很快明显脂肪快速,操作时间短。
 

恢复时间

  小腿吸脂7-10天左右就恢复得差不多,做完吸脂手术后*好是多穿一段时间的塑身衣,这样子手术效果会更好。

术后护理

  1、小腿吸脂后要做好加压包扎:当小腿吸脂做完之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加压处理,可以防止导致浮肿;

 
  2、小腿吸脂后要做好按摩:在小腿做完吸脂后,要好好的按摩,可以帮助小腿的皮肤还原,防止皮肤松弛,并且对小腿组织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3、小腿吸脂术完成三天后,要开始做温敷,晚上要用热水浸泡双腿:小腿吸脂过后,由于组织受到了改变,用热水浸泡双腿可以帮助小腿更快地摆脱淤青;
 
  4、小腿吸脂减肥后,需要穿塑身裤2-3个月:塑身衣的作用,和加压包扎的道理是一样的,加压是未来要达成*好的效果;
 

对比案例

小腿吸脂对比
>>>更多小腿吸脂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孕妇和肥胖的儿童能做小腿吸脂吗?

      A

      妊娠期不宜行吸脂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而对于肥胖儿童而言,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通过手术的方法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将影响其体内激素代谢水平,从而干扰其正常的生长发育,吸脂术*好在18周岁以后考虑施行。

    • Q

      小腿吸脂的价格是多少?

      A

      在进行小腿吸脂时,手术前的医院和医生选择时,一定要慎重,要选择技术高超的医生,这主要是因为整形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接关系到吸脂术后的效果。所以在手术前,应和医院进行详细的沟通,让医院为您制定合理的方案。

    • Q

      小腿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A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小腿部吸脂塑形术后体重并没多大改变。不过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经过小腿吸脂后,他们的腿型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不再臃肿肥胖和畸形,而是匀称多了。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