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紧肤除皱-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紧肤除皱

**部

对部位:面部
适应人群:面部皱纹明显
推荐专家:周鹏起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想要去除面部皱纹,方法多样。激光除皱、光子除皱、彩光除皱、OPT光除皱等都是去除面部皱纹的常用方法,它是利用激光/光子能穿透至皮肤深层,强效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新生,使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达到面部年轻的效果。另外,也可以进行注射除皱,如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填充物进行除皱,效果非常好。


>>>我想要进行面部除皱 咨询客服<<<
 

适用人群

  1、面部皮肤松弛、有细小皱纹的爱美者。

 
  2、面部有较深皱纹的爱美者。
 
  3、从鼻侧到口侧有深的皱纹或皱褶的爱美者。
 

术前准备

  1、与客服进行深入交谈,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确定肌肤健康状况。

 
  2、一周内要尽量避免肌肤遭受强光暴晒,外出需要做防晒工作。
 
  3、当日请勿化妆,治疗前需用清水清洁面部,保持面部清洁。
 

手术方式

  1、清洗面部肌肤:术前用清水将治疗部位冲洗干净,化妆的求美者术前应卸妆洗脸。

 
  2、确定治疗部位: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由医生确定治疗区域,并做好消毒清洁工作。
 
  3、开始治疗:使用相关除皱仪器对除皱部位进行扫描除皱;或者注射相应的填充物(玻尿酸、胶原蛋白等)。
 
  4、 涂抹护肤品:结束后,医护人员会为爱美者涂抹相应的护肤品。
 

本院优势

  1、安全可靠:无需麻醉,无需手术,采用的是当今国际**的皮肤美容仪器,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伤害,无需特别护理;另外,注射产品经过国际机构权威认证,不会产生排斥等不良反应,安全可靠。

 
  2、高效除皱:面部除皱能够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真正的实现消除皱纹、肌肤紧致的功效,使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
 
  3、效果持久:面部除皱后,皮下组织的胶原蛋白会不断的新生,使肌肤每天保持细腻嫩滑,改善效果会非常明显。
 
  4、快捷方便:面部除皱时间短,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让您在不知不觉中重回年轻。
 

恢复时间

  采用仪器和注射法进行面部除皱时间短,无需恢复期,结束后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术后护理

  1、保持肌肤湿润:术后肌肤较为敏感,吸水性也增强,要注意及时给肌肤补水;

 
  2、注意防晒:术后初期肌肤肤质特别细腻,容易晒伤,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
 
  3、避免感染:术后几天尽量避免剧烈运动,防止流汗引发感染。
 

对比案例

全面部对比
>>>更多面部除皱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一般情况下,面部除皱需要做几次呢?

      A

      面部除皱具体的治疗次数要根据爱美者的自身情况而定,大多数爱美者3次左右的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 Q

      面部除皱效果能维持多长时间?

      A

      通常情况下,采用仪器进行面部除皱,效果一般可维持2-3年的时间;注射法进行面部除皱,要视具体的注射材料而定。

    • Q

      面部除皱有年龄限制吗?

      A

      面部除皱适宜人群非常广泛,对年龄并没有限制。只要面部出现肌肤松弛和细小皱纹,都可以进行面部除皱。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