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紧肤除皱-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紧肤除皱

鱼尾纹

对部位:面部
适应人群:鱼尾纹明显
推荐专家:周鹏起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鱼尾纹是由于面部表情使眼轮匝肌收缩,长此以往而形成的动力性皱纹,位于外眼角外侧,围绕着外眼角呈放射状。

适用人群

  面部有鱼尾纹的求美者。

术前准备

  1、术前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精神状况;

 
  2、手术前不要化妆,还要将面部尤其是眼睑部的油脂洗净,以便于手术设计划线和消毒;
 
  3、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以及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手术方式

  一、手术去鱼尾纹:

 
  手术去鱼尾纹是采用局部麻醉,按设计画线切开皮肤至皮下脂肪层,在脂肪层浅面切除眉部的宽度约1.0-2.0cm的皮肤。
 
  二、电波拉皮去鱼尾纹:
 
  清洁治疗部位后,再对其部位进行规划,再使用电波拉皮治疗仪器对除皱部位进行治疗。治疗结束后,医护人员会为您擦上相应的护肤药物……
 
  三、注射去鱼尾纹:
 
  注射去鱼尾纹就是注射生物材料进入皮肤皱褶部位,可以很好的填充皮肤凹陷处,从而很好地消除鱼尾纹。注射的材料有胶原蛋白、玻尿酸等。
 

本院优势

  1、微创除皱术创伤很小,术中求美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也无须输液,术后两天就可以洗头。

 
  2、不会疼痛,因为手术不去掉一根头发,也不切除头皮,所以术后的疤痕几乎看不出来。
 
  3、微创除皱*大的优点是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手术时间短,恢复快。
 
  4、效果真实自然,无明显痕迹。
 
  5、注射去鱼尾纹方便快捷,被称之为“午餐式的美容”。
 

恢复时间

  采用手术去鱼尾纹一般需要3天左右的恢复期,一周左右即可拆线。采用注射去鱼尾纹一般不需要恢复期。采用电波拉皮去鱼尾纹一般不需要恢复期。

术后护理

  1、保持肌肤湿润:术后肌肤较为敏感,吸水性也增强,要注意及时给肌肤补水;

 
  2、注意防晒:术后初期肌肤肤质特别细腻,容易晒伤,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
 
  3、避免感染:术后几天尽量避免剧烈运动,防止流汗引发感染。
 

对比案例

鱼尾纹对比
>>>更多祛鱼尾纹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手术前是否需要住院?是否需要剪光头?

      A

      手术当天住院,不剪头发。现在男士爱美者很常见,术后没有痕迹。

    • Q

      手术去鱼尾纹之后需要住院吗,多久能上班?

      A

      术后需要包扎术区3天,期间*好住院,三天后就打开包扎了。一周拆线。术后十天到2周上班。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