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颌面部整形-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颌面部整形

下巴整形

对部位:下巴
适应人群:下巴短小 | 下巴畸形
推荐专家:周鹏起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有人曾说:美丽的下巴是脸形娇美的基石,只有侧面看也美,才会百看不厌。因此丰下巴现在非常流行。丰下巴可以利用假体,用事先选择好的假体材料完美塑形;也可以采用注射的方法来丰下巴,如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自然塑形,宛若天生。


>>>我想进行下巴整形 咨询客服<<<
 

适用人群

  1、下巴短,导致颜面不对称;

 
  2、下巴部位比较宽大,导致颜面不对称。
 

术前准备

  1、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2、与医生作深入全面的交谈,了解下巴整形的时间、步骤、疼痛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等等;
 
  3、做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4、女性手术应尽量避开月经期,术前应停止吸烟;
 
  5、术前应停用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会引起出血增加的抗炎药物。
 

手术方式

  一、假体植入法

 
  假体丰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一个小切口,进行剥离,再植入假体,*后再进行伤口缝合。隆下巴的材料主要有硅胶、膨体,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适当的选择。
 
  二、注射法丰下巴
 
  注射法丰下巴是通过注射填充物的方式使下巴变得完美。注射所选用的材料有玻尿酸、自体脂肪、胶原蛋白等,因为这些材料都是人体自身存在的,所以它无毒无害,自然柔和。
 

本院优势

  1、**设计:专业医师在下巴整形中遵循颏的美学标准,结合受术者自身面部特征**计算颏的角度与长度。利用先进计算机辅助系统对设计出的颏形做全角度全方位检视,使得受术者获得*满意下巴形态。

 
  2、微创治疗:手术严谨精湛,创口设置隐蔽巧妙,创伤微小,恢复周期很短,对脸型改观十分有效。
 
  3、安全可靠:注射产品经过国际权威认证,对人体不会产生排异反应,相容性极好,安全可靠。
 
  4、不留疤痕:面部不留任何痕迹,受术者满意度较高。
 

恢复时间

  假体植入法:术后6-10天拆线,1 - 2周后可以正常生活。

 
  注射法丰下巴:无需休息,无恢复期,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术后护理

  1、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也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短期内外形即有明显改进。但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对比案例

下巴整形对比
>>>更多下巴整形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下巴后缩要怎样改善?

      A

      *先要看您的下巴能改动的范围,可以通过下颌骨前移或者隆下巴来进行改善。隆下巴的假体主要有硅胶和膨体。手术之前,我们会根据您面部状况,以及您想达到的效果,参考美学标准进行设计,选择适合您的假体。

    • Q

      隆下巴有几种方法?

      A

      常见的隆下巴方法有假体隆下巴(硅胶、膨体),自体脂肪隆下巴,注射(胶原蛋白、玻尿酸等)进行隆下巴。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