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唇部整形-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唇部整形

酒窝成形术

对部位:面部
适应人群:无酒窝 | 酒窝形态不完美
推荐专家:李建昊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随着美容整形事业的发展,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

适用人群

  1、面颊部皮肤光滑、平坦且色泽正常者;

 
  2、面颊部周围皮肤无疤痕者;
 
  3、面颊部没有酒窝或酒窝形态不美者。
 

术前准备

  1、术前与医生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一些相关内容,可能达到的效果等;

 
  2、术前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详实的告知医生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疾病史等;
 
  3、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张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
 

手术方式

  一、缝扎法:

 
  酒窝成形术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二、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三、结扎法:
 
  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到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将带有5号丝线的直由口内颊黏膜的小切口上端刺入,从面颊皮肤上定点线上端穿出,再由同一穿出,再从第二个穿出点第二次刺入皮肤,*后从口内颊黏膜上小切口下端穿出。牵拉线使面颊皮肤定点处出现凹陷,缓缓用力,打结收紧,注意观察人工酒窝的大小、深浅、形状,并进行适当调节直至满意。
 

本院优势

  1、**设计:艺星专业医师在结合求美者自身面部特征**计算酒窝的*佳位置,使得求美者获得*满意小酒窝。

 
  2、微创治疗:艺星由中韩**专家亲自坐诊,手术严谨精湛,创口设置隐蔽巧妙,创伤微小,恢复周期很短,手术采用局部麻醉治疗,手术结束即可离开。
 
  3、效果完美:手术结束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让您的笑容更加迷人,脸面部不留任何整形痕迹,像天生的一样完美自然,受术者满意度较高。
 

恢复时间

  无需住院,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大概两周可以进行正常的生活,术后2-3个月酒窝形状即可逐渐自然美观。

术后护理

  1、抗感染: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术后静脉滴注抗菌素3-5天;

 
  2、半卧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
 
  3、流质饮食:术后短期内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
 

对比案例

酒窝成形术对比
>>>更多酒窝成形术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做酒窝成形术安全吗?

      A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虽然酒窝成形术是一个小手术,但如果操作不当也可能给受术者带来一些不良的并发症。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 Q

      做酒窝成形术做好后会不会不自然?

      A

      不会的,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酒窝成形术越来越成熟和安全,效果也十分自然。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