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蓝-瑞蓝-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微整形美容中心>瑞蓝

瑞蓝

对部位:面部
适应人群:对手术美容排斥 | 时间少
推荐专家:谢雯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瑞蓝是玻尿酸的一种,瑞蓝玻尿酸,学名为透明质酸,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玻尿酸注射可以实现3大美容功效:

 
  1.精细塑形:丰唇、丰面颊、隆鼻、隆下巴、隆额头、隆太阳穴等。
 
  2.面部除皱: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嘴角纹、法令纹(鼻唇沟)等。
 
  3.凹陷填充:玻尿酸还可用于填充一些痘疤的坑洞、外伤、手术造成的疤痕,以及先天缺损的不对称等。

>>>我想了解更多瑞蓝玻尿酸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1.对手术美容排斥的人。

 
  2.适合不想留下伤口痕迹,又要进行美容塑形的人。
 
  3.瑞蓝玻尿酸注射适合工作太忙碌,没有时间休息的人。
 

术前准备

  1.做好心理准备。

 
  2.避开月经期。
 
  3.注射前停止使用术前禁忌的药物。
 
  4.注射前4-6周开始戒烟、酒、糖、茶和咖啡。
 

手术方式

  1.注射部位皮肤消毒。

 
  2.设计和标记注射点。
 
  3.将瑞蓝玻尿酸注射到标记部位。
 
  4.专家轻轻按摩注射部位,使注射部位填充均匀。
 

本院优势

  1.成分自然。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功能全面。玻尿酸注射美容可用于尝试性丰唇,丰唇珠、下巴修饰,鼻型改造、太阳穴、鼻唇沟、眉骨、丰泪沟、面部凹陷、除皱等。
 
  4.简单安全,快速有效。玻尿酸注射美容不用开刀,只需真皮内注射,幸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纳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5.副作用格外少。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被人体分解掉;蛋白质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减少很多。
 
  6.经济实惠。玻尿酸注射美容用度介于生活美容与之间,价格较为廉价。
 
  7.舒适无痛苦。玻尿酸注射美容采纳注射法,像注射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轻易接受。
 
  8.注射过程轻松便利,保湿补水。玻尿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是当今公认的*佳保湿产品。
 

恢复时间

  无需恢复期,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生活。

术后护理

  1. 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 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3. 术后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 术后不要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
 

对比案例

瑞蓝
>>>更多注射瑞蓝玻尿酸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玻尿酸注射除皱哪里都可以做吗?

      A

      玻尿酸是一种真皮填充剂,对医生的专业技能要求是很高的,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就会出现皮肤坏死的情况,因此治疗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不能贪图便宜到黑诊所治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 Q

      玻尿酸注射除皱过程怎么样呢?

      A

      治疗之前医生会先根据皱纹的纹理,画出相应的脂肪位置,以确定注射范围,然后在注射部位的下方注射少量麻醉。在注射时,专业的整形医生会一边注射一边轻轻按摩,以便使玻尿酸分布更平均。

    • Q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怎么样呢?

      A

      玻尿酸除皱能自然地抚平皱褶纹路,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美容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