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嫩肤-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嫩肤

收缩毛孔

对部位:面部
适应人群:皮肤粗糙 | 毛孔粗大
推荐专家:闵庆植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肌肤整日受到外界侵蚀,肌肤变的干燥、粗糙,毛孔还是越来越大,因此收缩毛孔成了爱美的mm每天必做的功课,目前效果*好的就是彩光嫩肤收缩毛孔。 彩光嫩肤是治疗毛孔问题*先进*有效果的激光设备,激光具有足够的穿透力,而且强大的激光能量作用在皮肤深层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加上深层元素碳做介质在皮肤真皮层吸脂激光能量引爆,祛除了大量的杂质和垃圾,毛孔里的垃圾在活性碳的作用下被带走,同时皮肤深层也能彻底控制收敛皮脂分泌,高能刺激皮下胶原增生和纤维增生以填充*间隙,真正大大收缩毛孔,治疗毛孔粗大的作用,而且这种效果是不易反弹。

 
>>>想要了解更多收缩毛孔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1、皮肤开始出现细小皱纹、松弛,皮肤出现老年性改变。

 
  2、皮肤有点状的色素斑,雀斑,让人感觉脸上脏兮兮的。
 
  3、皮肤皮肤粗糙、毛孔粗大。
 
  4、想改变皮肤弹性、皮肤晦暗、皮肤肤质,让自已的皮肤更加迷人、亮白、鲜嫩。
 

术前准备

  1、术前一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或做室外SPA。

 
  2、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A 酸药膏或祛斑产品。
 
  3、术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手术方式

  1、清洁皮肤,去除表面的化妆品和防晒霜;

 
  2、选择参数,根据求美者的皮肤类型和问题皮肤选择相应的治疗区域,并调整好治疗的各种参数;
 
  3、涂冷凝胶,将冷凝胶涂上薄薄一层在皮肤表面,这样可以降低表皮温度,同时可使脉冲光更好的穿透皮肤;
 
  4、开始治疗,每次治疗时间大约在20-30分钟。
 
  5、治疗结束后将冷凝胶轻轻擦去,然后冰敷半个小时。
 

本院优势

  1、深层护理:在收缩毛孔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2、全面治疗: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并且彩光嫩肤解决脸部毛孔粗大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3、安全方便: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随治随走,无需休假,非常方便。

术后护理

  1、后肌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术后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术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求美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部分求美者在接受收缩毛孔术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自行消失,无须治疗。但是要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对比案例

收缩毛孔对比
>>>更多收缩毛孔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男士如何收缩毛孔?

      A

      专家表示,其实男人与女人的皮肤结构,所以男士想收缩毛孔,**彩光嫩肤,不但能缩小毛孔,还能消除浅淡皱纹,并且使皮肤恢复弹性,简单方便,效果更显著。

    • Q

      彩光嫩肤收缩毛孔要多久?

      A

      彩光嫩肤收缩粗大毛孔,一次大约在30分钟左右,一般在治疗3—6次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每一次的治疗后都可有效地改善皮肤状况。

    • Q

      收缩毛孔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

      A

      专家表示,收缩毛孔术后要做好清洁工作,早晚彻底清洁皮肤,适当的选用合适的洁肤品和面霜等,还可以定期敷一些补水的面膜。同时在饮食方面尽量避免油腻辛辣食物,尽量戒除烟酒,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等等。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