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脱毛-皮肤脱毛-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皮肤脱毛

唇部脱毛

对部位:唇部
适应人群:唇部毛发浓密
推荐专家:闵庆植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唇部脱毛是指利用脱毛仪器对唇部进行脱毛治疗,激光穿透面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

 
>>>了解更多唇部脱毛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唇部激光脱毛适用范围非常广泛,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唇部毛发浓密都可以使用。

术前准备

  1、术前一周停止使用脱毛膏其它化妆品。

 
  2、术前检查唇部皮肤有无炎症、受伤等状况。
 
  3、术前充分清洁唇部,确保皮肤卫生,防止感染。
 
  4、女性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备皮:

 
  也就是将唇部体表的毛发进行去除,使毛根显露出来,方便治疗时光波更直接的与毛根接触、彻底清除毛发。
 
  涂抹凝胶:
 
  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唇部,以此对肌肤达到*大限度的保护,降低脱毛时皮肤产生的不舒适感,除毛部位周边皮肤也要进行适量涂抹。
 
  接触治疗:
 
  用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唇部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清除,光的强度要根据毛囊强韧程度进行调整,达到适当的治疗程度后即可结束。
 
  清洁皮肤:
 
  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本院优势

  权威技术安全除毛:艺星的唇部脱毛仪器是国际上*先进的, 采用独特的专利技术,使光脉冲稳定、均匀地穿透到毛囊深处,因此脱毛过程没有烫伤危险,安全彻底去除毛发,且无疤痕、无副作用。

 
  治疗过程更舒适:艺星采用接触式冷却专利技术的治疗新模式,进行脱毛的时候没有丝毫灼热感,整个治疗过程舒适、轻松,没有疼痛。
 
  脱毛更美肤:长脉宽激光更加呵护亚洲人的肤色,在脱除毛发的同时还有美肤的功效,脱毛的同时缩小毛孔,安全、有效、速度快,轻松脱出雪嫩肌肤。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1、治疗后唇部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用冰敷可以减轻疼痛。

 
  2、保持唇部的清洁,避免皮肤出现感染、发炎等不良状况。
 
  3、脱毛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4、脱毛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对比案例

唇部脱毛对比
>>>更多脱唇毛案例 在线查看<<<
 

常见问题

    • Q

      脱毛会伤害皮肤吗?

      A

      唇部脱毛只对毛囊进行清除,对周围皮肤组织没有任何影响,不但不会伤害皮肤,还可以帮助皮肤的毛孔收缩,提升皮肤质感。

    • Q

      脱毛治疗后要多久能恢复?

      A

      不需要恢复期,手术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也是能做的。

    • Q

      脱毛需要多长时间?

      A

      一次仅需半个小时,随治随走,不需要特殊护理,毛发不是很浓密,一次脱毛就可以达到完美效果。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