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皮肤脱毛-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
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皮肤脱毛

腿部脱毛

对部位:腿部
适应人群:腿部毛发浓密
推荐专家:闵庆植
热门程度:★★★★★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

项目介绍

  腿部脱毛是指让脱毛器对腿部进行的定向照射,利用腿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腿部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想要了解更多腿部脱毛信息 在线咨询<<<
 

适用人群

  自身无瘢痕体质腿部毛发浓密的人群。

 
  皮肤健康无炎症、无损伤,腿部毛发浓密者。
 
  遗传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腿部毛发过多者。
 
  使用过其他方法脱腿部毛发无效或失败者适用。
 

术前准备

  进行皮肤测试检查,确定皮肤没有炎症、外伤感染等状况。

 
  治疗前2周不要让皮肤遭受暴晒。
 
  化妆品要在治疗前一周停用。
 
  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方式

  **步:先将腿部的体毛全部刮去,以便在治疗时,光波可以更直接的接触毛根、彻底祛除毛发。

 
  第二步: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腿部,以此对肌肤达到*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低,除毛部位周边皮肤也要进行适量涂抹。
 
  第三步:用脱毛仪力度均匀地在腿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光的强度要根据毛囊强韧程度进行调整。腿部冰点脱毛的光斑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
 
  第四步:清洁皮肤,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
 

本院优势

  疗程短,更快速:腿部脱毛有效保障光子直达真皮层,能进行大面积脱毛,单次脱毛时间短,每个部位每次脱的时间比传统激光脱毛快5分钟以上,短短午餐时间就可以解决您的烦恼,进行腿部脱毛治疗一般需3-5次就能彻底脱干净。

 
  安全高毛更舒适:腿部脱毛区别于传统彩光、技术,采纳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使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损伤,感觉清爽,犹如雪花飘至,使人顿感清凉,让整个过程安全无痛。
 
  全面性,更嫩肤:腿部脱毛适合不同皮肤的4种传统模式,脱毛兼嫩肤一举两得。在安全彻底去毛发的同时,有效嫩肤,收缩毛孔,防止皮肤粗糙,标本兼治,让您拥有光滑细腻、水嫩肌肤。
 

恢复时间

  无恢复期,即做即走。

术后护理

  术后,不要使用含果酸化妆品和护肤品,要使用温和护肤配方,如毛发长出,应该用剃刀剃掉,其他方式不要采用。

 
  术后,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术后避免阳光暴晒,治疗后亦要选用防晒用品(防晒度*少30);穿透气性能好的裤子 衣服。
 
  术后,不要使用酒精、磨砂、止汗剂,不要吸烟喝酒。
 

对比案例

腿部脱毛对比
>>>更多腿部脱毛案例 点击查看<<<
 

常见问题

    • Q

      激光脱毛后,皮肤会留下疤痕吗?

      A

      腿部激光脱毛选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只对毛囊内的黑色素产生作用,皮肤组织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不但不会留下疤痕,皮肤还会变的更加细腻光滑。

    • Q

      激光脱毛会不会影响腿部皮肤排汗?

      A

      激光只对毛囊内的黑色素产生作用,而汗腺内并无黑色素不吸收激光,所以汗腺功能不会受到影响,依旧正常排汗。

    • Q

      冰点脱毛会有疼痛感吗?

      A

      不会有疼痛感,冰点脱毛治疗运用了独特的冷触技术,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4℃,整个脱毛过程清凉无痛。

有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客服!